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十三道光和各個層面

正如COBRA所解釋的那樣,宇宙是源頭(絕對的原理)與衪的邏輯對立面 - 主要異常(偶然性,無意義)互動的結果。

源頭根據其神聖意志在宇宙中介入,去修正、療癒和重新連結它,但衪的力量受到異常的限制。

宇宙將自身排列成不同的層面,每個層面都有不同狀態的物質和表現出源頭臨在和異常之間的不同比例。 最高的層面幾乎完全由源頭填滿,而層面越低,異常就越多。

源頭的意志在宇宙中把自己顯化成有組織性與和諧的一系列12道光。處於中心的第13道光是源頭的意志,另外12道如下所述(也是由COBRA提供):

1  白光/帶電藍光 - 意志

2 粉紅光 - 愛

3 粉藍光 - 創造的智慧

4 珍珠白光 - 和諧

5 藍黃玉光 - 實在的知識

6 紅寶石光 - 唯心主義

7 紫羅蘭光 - 顯化

8 褐色粉紅光 - 神聖感恩

9 灰藍光/紫光 - 天才

10 乳白光 - 融和

11 紫藍光 - 多維度之間的連結

12 海藍光 - 絕對的正面

我意識到我們可以使用相應顏色的火焰或光去連結這12道光。你可能已經很熟悉第七道光的紫羅蘭火焰,以及第十道光的白色合一火焰。我們也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去使用所有其他光。

這些光是12個星座最初的原型。然而,這些光到達地球後,帷幕扭曲了它的能量,所以大多數人都只會體驗到扭曲而較負面的版本。我們可以通過連結最初的正面原型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這12個原型存在於整個宇宙中,每個星座和星系都錨定一道特定的光,同時所有的光都存在於每個太陽系中。這是一個組織良好而又錯綜複雜的分形系統。例如,我們熟知的12個星座傳輸12道光,而其他星座則通過銀河系的其他部分傳輸它們。我們特定的太陽系錨定了第二道光,換句話說就是這裏主導的光,而同時所有光都透過錨定在不同行星而存在於這太陽系內。我們發現在個體中也有相同的分形系統,每位存有都有一道特定的光作為他們的主導能量,同時所有12道光都存在於每位存有內。靈魂家族也是12位存有分別對應12道光,然後組織起來的靈魂伴侶群組。

我們必須記起來,源頭不是一個外在意識,衪不是存在於天空中或高層面上遠離我們的某個地方。衪不是一個創造萬物的上帝,而更像是一個原則,最初的原則,所有存在最初的起源。我們不能通過描述真正觸碰到衪,但衪無處不在,我們是衪的化身,因為衪是我們最深刻、最純粹的面向。

層面越高,萬物的差異越小,而萬物的靈活性、統一性、凝聚力與和諧性越強。換句話說,那裏的異常越少,就越多創造物反映出合一。所以我們在最高層面真的就全是一個光之臨在。在那裡,我們會發現我們的高我的最高面向,實際上他們都是凝聚和有組織的整體,所以我們可以說,這不是我的或是你的高我,而是我們的高我。
當我們開始稍微向較低層面下沉時,換句話說,為了使物質濃密一點,這個統一的整體開始變得分化,我們可以分隔出越來越多的多個面向,但依然被組織成一個凝聚而和諧的整體。 我們可以在那裡看到,不同的高我就是這12道光的載體,也作為了他們的精華,所以每道光都由一位特定的大天使搭載著,正如我們之前見到的,第七道光被大天使扎德基爾搭載,而第十道光則由大天使梅塔特隆搭載。我們可以在這裡理解到聖哲曼的高我也是第七道光的載體。由於我們處於行星淨化的過程中,而這兩道光有著現況所需的轉化特性,所以在這個星球上更具名氣和較常使用(第2、8和9道光在其他光中也具有強大的療癒和轉化特性)。

作為源頭的化身,我們被邀請在日常生活中和為了這個行星使用這幾道光,來錨定它們在這個實相中,然後當我們感受到指引,也可以用來幫助療癒這個世界,將它重新組織成一個和諧的整體。

隨著我們下降到更低的層面,萬物都逐漸變得更加分化,我將會在這裡引用安妮·貝辛特對心智層的描述,這層面是高我與低我/人格分離的層面,較高心智層存有是高我的一部分,而較低心智層存有就是人格的一部分,我認為她的書“人與他的多個身體”這本書對理解這個原理非常有幫助:

「[心智體]在與星光體和肉體互動連結時,不會像星光體那樣會成為一個人在形態和特徵上的獨特外形;它是橢圓形 - 卵狀 - 的輪廓,與肉體和星光體互相滲透,以及隨著它的擴張而以一個輻射場圍繞著它們 - 正如我所說的那樣,隨著智力的增長而變得越來越大。毋庸置疑,這個蛋狀物會隨著人培養出更高的思維能力,而變成一個非常美麗和輝煌的物體:它無法用星光層的視野看到,但可以用更高的心智層視野清晰看見。正如一個生活在物質世界的普通人在星光感官被打開前,是看不到星光世界的(雖然我們被它包圍著),所以除非心智感官被打開了,否則一個只有物理和星光感官活躍的人看不到心智世界和心智層物質組成的事物,儘管它四面八方地圍繞著我們。

這些敏銳的多感官,屬於心智世界的多感官,與我們熟悉的多感官有很大分別。事實上,「多感官」這個詞語是用詞不當,我們應該說成心智的「感官」。思想直接覆蓋整個表面去接觸到自己世界的事物。這裏沒有獨特的器官去感受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和嗅覺;所有我們本應要透過不同的感覺器官才接收到的所有振頻,在那個地區,會在它們接觸到心智時,就同時產生所有這些特徵。心智體在同一時間接收到它們,並且就像它一樣,同時意識到所有的感覺。

很難用文字去表達感官如何可以接收到五感集束訊號的感覺,又不會產生混亂,但也許可以用一個比喻來最貼切的形容一下,一個訓練有素的學生進入這地區並與另一個學生進行交流,心智的談話方式是顏色、聲音和形狀同時說出來,於是完整的思想就會集合成一幅彩色而有音效的畫面,並不是只有一塊碎片呈現出來,也不是在這邊我們稱為文字的符號。有些讀者可能聽說過偉大的啟蒙者用色彩語言(神的語言)編寫的古籍;這種語言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已知的和在使用的,並且就形狀和顏色而言,都是心智世界的「語言」,它是從一個單一念頭產生的振頻,形成形狀、顏色和聲音。 這並不是說心智將顏色、聲音、形狀思考出來;它是思考出一個念頭,一個精微物質中的複雜振動,而這個念頭通過所建立的振動,以所有這些方式表達出來。心智世界的物質不斷被投入到振動中,這些振動產生了這些顏色、這些聲音、以及這些形狀;如果一個人離開了星光體和肉體,只在心智體中行動,就會發現自己完全擺脫了自己感覺器官的局限,接收從每一個點到每一個振動時,不再像在低層世界般被分拆開去和顯得不同。」

只要該存有在心智層發展成熟和精通了,通常是蛋狀的心智體就可以隨意將自己變成不同形狀。心智體比肉體有較少相異的地方和形狀變化更加靈活,這可以幫助聯想到在其他更高層面,萬物也是更少相異和更加靈活。我們的高我長得並不像一具優美的人類身體
,衪是超越所有有形世界的一個光之存有,所以我們會說自己是光之存有,就是這個道理。

星際種子的靈魂通常來自高等層面,然後下沉到低等層面的,他們有發展較成熟的高維度身體,但有時在物理世界會不太精通。這反映出為何很多光工比正常人類有更具體和清晰的心智理解和見解,以及對星光層的意願和渴望,但經常都沒想把它們顯化到物理實相中。事實上也有很大程度是因為這個星球的以太層和電漿層被黑暗感染得太深,以致阻截到從較上層面到物理層的顯化過程。這裏的精粹就是在所有層面都要有嚴格的淨化和道德規範,並要忠於顯化過程在於連貫地從上至下逐層創造的原則。

大部份非星際種子的人類都是由低層面向上進化的。感謝光明勢力的協助和鼓勵,我們可以從人類歷史看到人類社會是怎樣循序漸進學習發展不同身體的,感謝聖哲曼的大力幫忙,在1700年代顯化出一些倫理原則如人權聲明和多個國家的憲法,以致星光體得到重大突破,然後來到1800年代末期,隨著工業革命和原初通神論者的教導,為心智體帶來更多的發展。儘管黑暗一直在干擾和騎劫,但仍然有著清晰和明顯的進度。

現在我們就在行星級別上,努力前往下一個層面,在穿過心智層薄膜到達高我的層面,然後將帶來最大和最明顯的改變。這個最重要的轉變會終結這星球上二元對立和黑暗的低層世界,與光和合一的高層面之間的分離,然後光就會流進低層面,終結黑暗,並且所有創造物會迎來純淨的光的實相。這過程可以被形容為開始在行星級別上,建造連結低層面和高層面的橋樑,就是所謂的antakharana(西藏的能量符號)或彩虹橋。每個在發展自身與高我連結的個體都會影響到星球能量場和促進這個過程。COBRA的女神漩渦冥想(與逢星期日揚升冥想時觀想的彩虹漩渦)可以協助這個過程與很多各種各樣的光之工作。


光的勝利 !


原文作者:Untwine
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7/11/13-rays-and-planes.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