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女祭司激活冥想


亞特蘭提斯的女祭司們,現在是時候回憶起一切和喚醒自己的身份了。是時候成為很久之前的自己了... 是時候療癒自己和成為合一了。我受到指引去發佈這個冥想來幫助你激活自己。我想建議你們進行這個冥想時使用玫瑰精油(最好是保加利亞粉紅玫瑰精油)。

時間到了。從前這裏就只有愛,而這裏將再次只有愛!

1. 想像你現在身處亞特蘭提斯。你現在走進愛之神廟的大門,來到一道走廊。這道走廊的天花和牆壁都是紅色的雲。它聞起來就像紅玫瑰的氣味。每走一步,你就感到越放鬆,也越踏實。你把所有情緒都拋諸腦後了。在這裏你感受到安全感,你知道了你是被愛著的。你感受到和蓋亞的連結越來越強。

2. 你現在沿著樓梯向下走入神廟。你現在到達了一個洞穴。你沿著樓梯繼續向下走,開始聽到水的聲音。這些水聲令你覺得平靜起來。

3. 你現在站在一個很大的空間之中。在你右邊,有一條瀑布灌滿了一個海藍色的水池。
水池的水流進洞裏的河流。你發現水中有光在閃耀著。
4. 你記得這些水。你現在知道要走進水裏。你脫下所有衣物,然後游到瀑布那裏,並在這裏洗澡。在水中,你感到你累世的傷痕全被療癒了。水療癒了你的肉體。你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增強了。

5. 你走出水面,然後見到一個天花板很高,也很寬廣的地方。你見到天花板上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水晶。你見到四周牆壁有多個有翼的女士的雕像。

6. 你記得這個地方。你深層的記憶開始融合。你知道你已經被激活了。你很感恩這次的體驗,你要離開這裏了,但會再次回來。


原文: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7/11/priestess-activation-meditation.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