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神聖昆達里尼激活諭令

我是我所是,和我們是神聖源頭的能量。
我是我所是,和我們是地球與銀河中央太陽之間的連結。
我是我所是,和我們與宇宙的神聖女性和神聖男性靈魂合一。我是我所是,和我們是連結蓋亞與宇宙的光之橋。

我們的橋上流動著源頭的磁性和愛的女性頻率。我們的橋上流動著源頭的保護性和帶電的男性頻率。他們走過我們的橋,然後以純潔神聖的性結合能量充滿我們的內在聖杯... 神聖的果實與自身連結 - 艾希斯和俄塞里斯再次重逢!在狂喜與和諧的重聚中交纏在一起。形成一個完美平衡的協同......通過他們的心融合成合一的狀態,並創造出一首帶有昇華喜悅的共鳴之歌。隨著他們的合一,帶有療癒力量的轉變浪潮和狂喜的極樂充滿心輪,與及蓋亞的多維度身體。它激活並沿著她所有的昆達里尼中心下降......到行星內的女神子宮之中。就像一團帶著純粹快樂的翻騰淨化火焰,她像烈焰的神聖浪潮般脈動著和跳動著,安全地...以極樂的能量激活了她的神聖昆達里尼,並且向所有人展現,她在極致的平衡中與神聖男性重新再次結合。她被艾希斯的愛之翼擁抱著,被俄塞里斯甜蜜而且有力的保護著,然後結合為合一...

我們是磁鐵,她的盛大禮物的接收者 - 將被舞動成一朵閃亮神聖的火焰。我們與自己內在的昆達里尼永恆火焰合一。我們與行星和宇宙的昆達里尼合一......並與源頭合一,讓我們成為地球的神聖大地上的神廟。我們的能量場點燃了這些神聖的性之火焰...將所有幻象和沒再與我們同道的編程都燒毀。它會加快我們的揚升進度,與及磁性吸引我們的靈魂家族到身邊。它激活了我們神聖使命的團結合一靈魂編碼。

我們都被我是我所是的、合一的、這個銀河系意識的神聖火焰填滿了。隨著這朵有意識的火焰沿著我們的中脈向上走到我們的靈魂之星脈輪,我們成為光之橋 - 接收者、宇宙昆達里尼的持有者......並在我們這存有的內在創造出聖性的神聖結合能量。我們是跳著男性與女性永恆火焰的共同舞蹈的合一整體。

我們每一個呼吸,都會用地球的、宇宙的、我們自己的神聖火焰點亮如意寶珠光網格。每走過的一步都會點亮我們腳下的光網格。每一步都會錨定男性與女性神聖結合的神聖平衡的新範例去地球。

從這個宇宙昆達里尼火焰,以閃電擊燒毀並轉化歷來被黑暗扭曲的性編程的所有負面樣式!我們宣告並且下令,要錨定無條件的愛、平衡、關懷、支持、尊重的新刻印,並且現在就將家園的能量刻印在地球上。我們要創造人與人之間極樂和友愛的連結。我們現在要錨定對眾生的信任、友愛和誠信進光網格中!

我們宣告並且下令從源頭來的純潔的愛的最高意圖錨定到地球上的所有性行為。我們宣告並且下令清理、淨化和轉化所有黑暗編程進網格的負面思想、樣式和意象!憑藉轉化的啟蒙火焰,我們徹底解放行星意識,令它成為一個愛、尊重和與源頭永遠神聖結合的領域。願所有黑暗、進入點、傷口、恐懼、創傷都被純淨神聖之愛的白色火焰吞噬。願神聖結合能量在地球上創造出一個平衡的愛的新範例...願神聖、永恆的宇宙火焰療癒蓋亞和她的眾生。

如所祈願,如所是,我是我所是

By Demetra
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p/decree-to-activate-divine-kundalini-i.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