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呼喚兄弟會於7月13號星期五伸張正義


我現在發出號召在7月13號星期五為了神聖男性能量站出來,為地球伸張正義。如之前所述,星期五的13號是與光之回歸的聖殿騎士時間線連結的。這是值得慶賀和女神回歸的一天。

因此,我呼召尤其是男人、兄弟、也包括女人,於7月13號星期五香港時間早上10點37分齊心呼請和連結神聖男性能量,這個時間剛好是新月發生的10分鐘前,也是在同一天的神聖結合儀式開始或進行中的時候。然後你可以繼續做女神冥想和早前我在舊文章提到的神聖結合儀式: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8/06/friday-13th-july-new-moon-sirius-isis.html

為了連結神聖男性能量,要連結大天使米高和他的天使們,觀想他的神聖意志藍色火焰,也要與亞斯塔和亞斯塔指揮部和木星指揮部和雷神之錘的能量、神聖意志的帶電藍光連結。觀想這些藍色火焰和藍光完全抱擁你的能量場,包圍著你,給予你力量和目的去繼續你的使命和顯化你的夢想。觀想藍色火焰和藍光和大天使米高和亞斯塔和他們的團隊,散開包圍著地球,包圍著整個行星能量網格和包圍著地球的如意寶珠光網格,乃至太陽系,清理所有黑暗和干擾,帶來神聖宇宙正義,為所有有情眾生創造出一個安全的空間,讓他們得以自由自在地生活和表達他們的靈魂目的。

https://soundcloud.com/caballero-del-grial/grial-rey-celestial?in=caballero-del-grial

關於連結女神能量和神聖結合,我想再向男人、兄弟發出號召,要回憶起建立和維持與神聖之母、女神與自己內在的連結,透過此連結與女人建立連結。人類女性不能取代男性與女神的內在連結。嘗試從外在取得一些東西只會帶來扭曲。男性與男神和女神保持內在連結是這星球上重要的事。外在連結和我們想創造的平衡和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之間的體驗,一定要是內在婚姻的鏡像和內在的平衡。

現在就解放吧 💖


原文作者:Untwine
原文:https://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8/07/call-to-brotherhood-for-justice-on.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