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強化與高我的關係

想像自己在深夜醒過來 - 你看一看時間,發現昨晚也是同一個時間醒來...前晚也是...再前一晚都是。就像驚悚電影的情節一樣。你記起日間每次看鐘,都會看到雙重或是三重的數字。彷彿時間同步性讓你看不夠,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也會讓你看到雙重、三重、甚至四重的數字。你會在路經的車輛車牌號碼看到,你會在政府部門給你的號碼看到,也會在飛機票或收據上看到。你一直在驚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你記起從前見過的一些人,這些人就會在5分鐘內致電給你。

你現在更能記起夢境。它們更加真實,你會清楚自己是在夢中,你也可以在夢中操控自己。

你現在覺得不再想說太多話。你想在大自然靜靜坐著。
如果以上一種或多種的同步性發生在你身上,你要知道你的高我在認為你現在是時候與衪連結了。意思就是你要破除負面編程和從控制網格拯救自己出來了。

不過高我到底是什麼呢?

高我其實是「真正的」你。衪是與宇宙意識完整合一的神聖的我。衪是「全知的」你。而我們在這副肉體中的首要目標就是將高我和肉體之間的濾網移除,並將意識帶進我們的肉體,我們的「低我」。濾網放置在低我的上方,避免我們連結到自己的高維存有。這些濾網透過小我落實。而不幸地,個人的小我擴展到常見的信念系統、教育系統和日常生活中的文化意象中。這個概念容許我們對不認同這套信念系統和文化意象的人肆意批判,逼使我們只可以不假思索、麻木地遵從這些規條,令小我得到支持。

如果你看到以上其中一些訊號,你要怎麼做?

答案是:為連結高我而努力。在這過程中,你會處於一個鍊金過程。不過,你不會學習到怎樣點石成金,但你會學到怎樣淨化你的身心靈,將你的存在變成「黃金的」狀態,這個狀態可被翻譯成「將我們的高我帶進我們的肉體」的狀態。


這裏我會給它另一個名稱:

我稱它為「回歸純真」。

為什麼是純真?

因為當你踏進這幾步和決定好要完整連結你的高我時,靈性鍊金就開始了,而你會發現自己處於完全純真的地方。此時,你知道自己沒必要說謊,你沒必要做你不喜歡的事。你的眼睛反映出你說的話。每時每刻你的心都感覺良好。你不再感到恐懼。你覺得自己完全誠實對待一切,生活也變得輕鬆。就像一個小孩。看看小孩子們多麼天真無邪。他們不會說謊,也不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感受。這過程因為這原因而被稱為「把內在小孩帶進來」。

以下幾項可以解釋到連結高我的益處:

• 你將會釋放你的恐懼、你的擔憂、怨恨、罪惡感、憤怒、憎惡、羞愧和其他一直伴隨自己的負面情緒。

• 你將會釋放所有過去的創傷,因為你會視它們為服務自己的寶貴體驗而接納它們。

• 你會學習到如何從不服務於你的狀況擺脫出來。

• 你會學習到原諒自己和其他人。

• 你會為所有人事物感受到更多的愛和慈悲。

• 你會感受到喜悅和學習到如何保持自己在這狀態。

• 你會明白到所有發生在你身邊的事情背後總有一個神聖原因,而你會開始讀到背後的原因。人們對你的批判不會再刺激到你。反而你會認為這些都是自己在學習中的過程一部分,而會心存感恩。

• 你會開始接納自己就是自己實相的創造者,並會對自己的每一念頭和說話都更加謹慎。

• 你會感到自己越來越有力量,以致你能夠為自己和地球創造所有美好的事物。



在我與高我建立更好連結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做了很多事情去強化它。每當我受直覺驅使去做這些事時,大多數時候都會得到很多過來人的好見議。由於我善於辨別圖案,昴宿星人請求我以簡表的方式寫下這些步驟,作為我使命的其中一部分。

清理肉體:
成為素食者是這過程中最重要的要求。任何會扭曲意識的物質都不建議。我會將砂糖歸入為令人上癮的東西,而應該盡量少吃它。最好是進食有機和生的食物。一段時間後,你可能甚至發現麩質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你會覺得不健康的食物太容易得到了,實在很難吃得健康。我個人認為自己要經常提醒自己,媒體和餐廳的架構就是被設計成從食物上令我們保持低頻的另一個控制架構。最後,還可以使用其他清理技巧去逆轉松果體鈣化,以激活第三眼。

改善肉體健康:
這包括促進腦內啡分秘為身體帶來極樂的肢體運動。瑜伽、跑步、步行(尤其是在大自然)和任何幫助身體產生更多腦內啡的活動都可以做到這效果。這裏有一點很重要,盡可能避免用藥物幫助產生這些荷爾蒙。

與地球連結:
赤腳行走、海中暢泳、在庭院工作、坐在地上和靠在樹旁都可與地球連結。想像有一條繩將你的頭頂和每棵樹連結。看天空、觀日(需要逐日遞增觀看時間和一定要在每天的某些指定時間進行)和觀想自己像鳥兒般飛翔。想像在這裏的美好事物都在為你的存在而慶祝。

清理能量身體:
這過程較有挑戰性。想像我們有其他身體如星光體、以太體、電漿體、心智體等等是有難度的。當我們死去,我們會進入星光體並脫離肉體。當我們入睡時,我們會保持和肉體的連結,但會在星光層中遨遊和創造實相。如果你沒看過「奇異博士」這齣好電影,可以一看以簡略明白此概念。

在這裏要做的第一件事,也是人人都叫我們做的,就是開始冥想。我們在這都被要求清理自己的脈輪(我們身體上的能量漩渦系統)和提升自己的昆達里尼。如果你在網絡上搜尋這些概念,你會找到浩瀚無邊的內容。通過這樣,你可以期望會開始出現星光體出遊和看到高我給我們的訊息,其中包括很多的比喻。當然,這需要一個活躍和運作正常的第三眼(松果體)。懂得有效的呼吸技巧是這過程中最關鍵的要求。你也可以找到一些有效的觀想技巧,包括將光柱從天空穿過自己身體,經過每個脈輪,進入地球,然後帶回靈魂之星脈輪,再回到自己身體。經常在任何冥想或觀想前,容許光穿過自己進入地球來將自己接地,是一個好主意。這技巧會幫助激活昆達里尼和創造一個更好的連結。


在冥想和提升昆達里尼時,明白自己的能量身體帶有許多創傷和堵塞也是重要的。我們累世留下的情緒瘡疤依然留在這些能量身體上。每隔一段時間,這些堵塞就會跑到我們的表面意識,令我們最終得以面對它們和永遠地療癒好它們。這是為什麼某些事物/事件會重複發生在們身上。當我們以別種選擇去脫離這既定模式或辨識到根源,令這些過去的問題得到療癒時,我們釋放了堵塞,而這過程可被翻譯作將影響層疊到肉體的能量身體得到療癒了。直接的影響就是看來成為了一個更開心的人。隨著我們開始看到這些模式在日常生活中發生,我們和高我的連結增強了,而我們抱著小孩子打開生日禮物的心態,期待著下一個釋放的過程。因為我們開始明白到,利用每次體驗可以塑造自己的實相,我們就會開始在一個極樂的狀態中過活。

我會加插一些更進一步的個人觀察所得在這裏。當我們釋放了對那事件的依存和原諒所有牽涉其中的人事物,以致療癒了一個在過去生活中受到的創傷時,釋放出來的能量會在時間流形成波浪,到達事件發生那一刻,然後對牽涉該事件的所有存有開始療癒的過程。他們說時間是幻象。我會說時間是液體,活在當下就要扛起責任和明白到我們在體驗時所選擇的反應/回應都會影響到自己的未來和過去。這就是你在此刻的蝴蝶效應。你看到一些關聯嗎?當你從這觀點看出時間的概念,你就知道你不須要擔心任何事,因為你所做的錯事都可以被糾正和療癒。有時你需要幾世的時間,例如你做了一件很大的錯事,傷害一位活生生的存有。但多數時候,你都會在同一世找到機會去糾正它。所以別放棄在生活中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還有,要明白到我們要為創造出來的每個行動負起責任。所以我們要有智慧地選擇說什麼和謹慎地創造事物。你看到我在說創造嗎?對,我們都是創造者。我們是神。我們一定要非常負責任。

從小我剝離 - 別殺掉它:
我不認為我們可以「殺掉」小我,但我認為我們可以學習將自己從小我剝離。我使用聆聽心中感受的技巧去這樣做。因為小我其實是關乎思想的一些東西。它是由思想創造出來並控制的。我會在說每一句話前問自己的心對這句話有何感覺。如果它感覺良好,我會感到輕飄飄。如果我有沉重的感覺,我不會說出來,我會再找另一句話,然後用心查看感覺。


為信念系統逆轉編程:
當你來到這個階段,你將會得到很多發現。這是最難破開的。它可以是你社會環境的、宗教的、教育系統的、或任何事物的信念。真相是你不須要相信任何事。我們最終的目標應該是從多角度去看一個狀況/物件和保守地陳述每個人的不同觀點。我甚至感覺到我們應該要擺脫「相信」這個詞語。

從一個信念系統逆轉編程自己的最有效方法就是不斷想反向的概念。我辨識到這是最強力的方法。好像社會叫你要首先將右腳套進鞋子,然後你跟著下面的方法做,再一直告訴自己「先放左腳進鞋子是不好的」,然後反轉告訴自己「先放左腳進鞋子是好的」。過一段時間,你最終會發現自己不再關注先放哪隻腳進鞋子了。可以想想這個小實驗怎樣應用在任何信念系統。

我不想因為這篇文章太長以致悶壞人。我就以最好的部分結尾:

如果你想知道你這生的意義,不用去找相士或靈媒。你可以自己找到答案。我會在下面提到一些技巧。


靈擺探測:
自己找一個靈擺,然後學習使用它。當你在問問題時,於得到答案的一刻,觀察自己的身體和嘗試辨識肌肉和身體的感覺。當你做了一定數目的測試題後,你不用靈擺也能知道答案。

體感探測術:
這技巧類似靈擺探測,但是你問問題時要明白身體告訴你的訊息。再一次,網絡上可以找到很多種類的類似方法。

直接向高我發問:
當你問自己一道問題時,會有幾個答案浮現在思想中。有些答案是由小我產生的。你可以做的就是學習如何辨別哪些答案沒被小我過濾。有見及此,你可以使用感受身體反應的方法。因為來自高我的答案都是來得很輕鬆的。隨著透過感受肌肉和身體狀態來使用探測術和靈擺技巧越來越熟練,你也應該可以辨別到真正的答案。但一如既往,發問前先接地,也要先用深長呼吸技巧為能量身體帶來更多的意識。

在日常生活中對任何事作出行動前,嘗試問自己的高我:「我可以做嗎?」

這樣會幫助你加強與高我的連結和會為你的生命帶來高品質和喜悅。


願這些指引幫助你找到你的北極星...

原文作者:SummerSun
原文:
https://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8/07/strengthening-relationship-with-your.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