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恩典與信任


約25920年前,亞特蘭提斯沉沒和在這星球上隔離/監獄狀態的開始,對所有涉及的存有都是一個受創傷的經歷,從那時起,強力的植入措施製造了失憶症,加上在這星球上多數時間都是艱難的情況,就此形成了創傷持續和不斷重新出現的循環。

創傷的種子源於與源頭明顯地斷開了連結。這製造出一種被遺棄的體驗和感受,驚訝為何會發生這種事而混亂起來,逼迫自己去質疑任何事情,然後對源頭、宇宙、自己、光明、彼此都失去所有信任。信任是這個星球現在非常重要的一點。

這被遺棄的深層感受和對光明不再這麼信任,對這個星球上幾乎所有人的能量場都有不同程度的堵塞,而這是重覆製造創傷狀況的切入點。當有東西出現在能量場,就代表自由意志決定創造這東西,也將會顯化它出來,直至這東西被移離能量場。

這個星球上覺醒的人們一直在以多種方法創造和鏡射這些創傷去自己的生活中。在不同時間,這些與源頭明顯斷開連結的堵塞感受會以多種方式表現出來,有時會因為被遺棄而對源頭和光明感到憤怒,有時會感到悲傷,有時會感到麻木等等。有時是存在表面意識,但經常是存在於潛意識中。無論它以何種方式表現出來,這些感受都會一直重新製造出與源頭斷開連結的體驗。

接著會發生的事情就是人們把這些感受投射到彼此身上。每個人都認為此生不公平,每個人都帶著痛苦和悲傷出生到這星球上,而事實上我們出生的第一件事就是哭,因為我們被植入了,也因為我們這裏的能量場對比起我們來自的高維度扭曲得很。現在這星球上,沒有一位存有是以真正公平的方式來到,有與源頭連結的公平遭遇和知道真正的自己。不幸地這裏的實情就是如此。

大多數人都傾向堵塞在小孩子般對事情的執著。當一個小孩子覺得他/她需要一些東西,他/她就會不惜反轉家裏,也要得到他/她想要的,完全沒意識到其他人也會因而受其影響,小孩子傾向表現得只有自己在這件事情中。但真相是我們全都被削弱,都有局限和掙扎和要找出的事情。很多人傾向認為自己是惟一在受苦的,或者自己的狀況是最差的。所以他們期望別人為他們站出來,去修正那些對他們做過的錯事。這是在這星球上很大的一件事情,它為人們的行動帶來了動力。每個人都認為自己這一生不公平,所以每個人都想其他人在肉體上和特別是精神上,以一些方式照顧他們。

問題是大多數人都處於那個狀態,於是他們也不願意照顧其他人,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惟一或處於最惡劣最多問題的狀況的,自己才是值得被照顧的,為什麼還要去幫助其他人?在這星球上幾乎每一個人的表面意識或潛意識都認為如此,所以形成一個惡性循環。人與人之間大多數的動力就是從別人手中得到一些東西,「如果我得到我想要的,我就會出手」。當自己的渴望沒有得到,或其他人沒有給自己所渴求的,就大發脾氣、攪得一團糟、互相吵架、妨礙自己的使命和神聖目的。

這是一個受傷小孩子的意識狀態,而不是知道自己是源頭、我們/我是永恆光明的臨在,我可以創造我需要的和我會成為我想要體驗的任何存在的意識狀態。

如果我們想這一生或其他人或光明給予我們一些東西,這就是時候我們要知道我們是源頭,也是透過我是臨在令事物來到我們實相的惟一方法,意思就是我們要與自己想要的連成一線。

這就是這兩句話的意思「在我之前沒有神」、「在我是(I AM)之前沒有神」,意思是在我們自己的我是臨在之前沒有神。我們的我是臨在是與源頭和光明在一起的,也只有透過衪,我們才能真正經歷到實相。我們不能夠首先朝向外面的神、宇宙、光明勢力、其他人、事件、或其他事物。在每個狀況下,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我們要首先朝向自己的我是臨在,然後才得以透過衪與實相連結。這沒有其他方法。我是臨在是惟一的方法。只要我保持只會朝向我是臨在,衪是真的有力量可以解決任何問題,衪是沒有失敗的光,每次都會把任何事完美地對齊。

這是恩典的意思。恩典是真正的、深層的原諒所有事物,並付諸行動。即使全宇宙沒人在做,依然去成為、奉上被需要的事物。我們為什麼要幫忙?因為我們能夠。因為我們是源頭,因為我們需要更好的實相。真相是,我們一直被光之存有提供所需,但只有我們與衪共振、連成一線、成為衪時,衪才觸碰到我們。有時會有些情況是我們四周沒人在做,然後你能夠成為愛、恩典、或任何被需要的,無論如何,這就是真正的掌握竅門了。恩典是要被神聖目的主導,這不是要成為門墊任人踐踏,也不是創造我們想要的,而是去做為了創造我們的夢想和伺奉解放所有有情眾生的神聖目的而被需要的事情。除此以外的方法就是一頭撞向牆壁,期望可以由外面得到這些事物,然後徒勞無功,那不是一條可行的路。很多人試過了,然後失敗了。是時候記起和成為恩典了。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就重新與源頭同在,重新把源頭帶來這個星球,療癒自亞特蘭提斯沉沒以來與源頭分離造成的創傷。我們在所有創造物中重新帶來光的實相。
多年來,我都在想和說我想要的首項超能力就是瞬間移動。我可以隨意去任何地方,可以見我想見的人,拿到我想要的東西,去這星球和其他星球的任何地方。現在我發現我首選的超能力是每個狀況下成為恩典。我可以瞬間移動,但我依然會帶著內在的問題去每個地方。或者我可以成為恩典和無論我在何方,都可以透過我是臨在於此時此地創造出我想要的實相,因為我是臨在和源頭是無處不在的。成為恩典是最大的寶藏。而我現在就可以做到,我一早就擁有那個力量。我們全部人都有。(但我依然會選擇瞬間移動為次選超能力)

我是恩典
我是恩典
我是恩典

願大家懷著愛和勇氣💖

原文作者:Untwine
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8/07/grace-and-trust.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