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7月27號月全蝕 - 療癒男性能量 - 和平與雙生火焰冥想

7月27號,我們將會迎來月全蝕。根據占星學,這個月有好幾個強大的合相發生,尤其是這次療癒這個星球神聖男性能量的月蝕。

在我們的太陽系中,大多數男性面向的行星都逆行了,意味著是時候檢討、內觀和清理了。代表男性面向行動和主張的行星火星逆行得最明顯,而衪在月全蝕期間會和月亮完全合相(在我們的天空同一位置)。火星在我們的天空看來像在緩緩向後移動,隨著衪往後移,衪會與宇宙的子宮莉莉絲合相,標誌著男性面向在檢討、放下、清理自己,然後重新與神聖之母連結。凱龍星這顆象徵轉化和療癒的行星剛剛進入火星白羊座,形成了火星的一個面向,所以這個主題非常清晰。

如前所述,在源頭和我是臨在和高我的層次,男性面向與女性面向是合一的,所以即使在這裏的低層面,他們一直是同一個硬幣的正反兩面。

女性面向在這個星球是最備受壓抑的,在這部落格已經討論過很多次。與此同時,看來大部分人都不太清楚男性能量真正是什麼。神聖男性能量搭載在這星球的什麼地方?是否只存在於外太空的亞斯塔和大天使米高?究竟什麼是男性能量?

男性能量是神聖意志的創造性脈動。衪並不只是保護別人免受壞人侵害。衪也是脈動的和平載體去創造和顯化神聖使命。
如果我們想真正與光和高我對齊,我們須要做到神聖結合,因為能量原本就是要這樣,靈魂合一。如果我們想要做到神聖結合,我們就不能向外投射到伴侶和外來的源頭,能使之發生的真正惟一方法是我們首先讓內在合一。

如我之前幾篇文章所述,我們內在不是一個完整存有,就顯化不到任何事。這星球上的男性別再期望只從人類女性連結女神,是非常重要的事。女性當然幫到忙,但只有男性的內在連結了神聖之母,整合和搭載了她們慈愛和關懷的能量並身體力行時,神聖結合才會真正發生。

火星和男性能量關乎我們如何斷定自己在這世界上是怎樣的人,男性和女性都是一樣。它經常變得陰暗、扭曲、充滿競爭和沒安全感。

一如既往,關鍵在於要真正從內在知道和整合自己,我們是永恆之光的一個臨在,在每個人事物之中的同一個臨在,我們都是合一的源頭,所以我們作為眾存有的一體,從來都不應該抱著自己是好還是壞的疑問。當我們能以此方法接地成為合一,我們就可以放下沒安全感和證明自己的需要。然後我們就可以謙虛、面對自己的過失、因應需要調整自己的行為、繼續自己內在的工作和持續向前。我們會放下競爭心,不再比較誰是最好的,不再理會誰最充滿精力。我們會回到源頭和光的真相。明白到我們是合一的,我們就可以擁有合一之光的強大力量幫助我們做事。我們可以懷著信任和恩典,歡迎彼此,以此斷言自己是誰和這世界上我們的神聖計劃是什麼。
至於女性,和之前所說男性的做法大同小異,也是須要整合自己內在的男性面向,而不是投射、期望從男性得到。這裏大家可以看看Lalita Karoli拍的短片,她在片中表達了對此的看法和洞見,以及關於這個月蝕季節星體對齊的更多資料(感恩她💖):

https://m.youtube.com/watch?v=5fIltgRb1Uc

當然這星球上火星的其中一個面向是將衪的能量扭曲成發動戰爭,而即將來臨的月全蝕和星體對齊是我們全部人內在「從男性面向丟掉戰爭這一塊」、放下侵略性和創傷、放下所有過去無法或沒有為自己站出來的經歷、放下被壓抑的能量的一個好時機。學習和平地為自己發聲、尊重彼此的自由意志、依然為彼此與神聖之母的恩典和關懷團結一致。

所以在這個月全蝕,我提出兩個冥想,一個是去錨定平衡與和平的能量進光網格中,另一個是協助達到內在婚姻。

你可以在7月28號香港時間上午4點21分做這個冥想,這時間剛好是月全蝕最高峰的時候。

1) 舒服地坐著,然後放鬆自己一段時間,與自己的我是臨在、高我連結。

2) 與光和揚升存有連結,讓衪們加入這個冥想,然後衪們以一道光連結你的靈魂之星脈輪。


3) 觀想從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耀眼白光,穿過太陽,穿過月全蝕、火星、木星和凱瑞珂龍星,再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下到達地球的中心。然後另一道光從地球中心發出,向上穿過自己的身體,再穿過凱瑞珂龍星、木星、火星、月全蝕、太陽,到達銀河中央太陽。

4) 與亞斯塔、大天使米高、艾爾摩亞等等的神聖男性存有連結,再觀想他們的藍色火焰緊擁著你整個存有,給予你力量和從我是臨在來的神聖目的。讓這些藍色火焰轉化你內在男性面向的所有負面能量和聯繫,再錨定從我是臨在來的神聖男性面向的真正臨在。

觀想這藍色火焰擴散到行星網格四周,啟發男性和女性放下戰爭、創傷和侵略性,重新與自己愛著的真我和真正的神聖目的連結。

5) 與神聖之母和眾女神連結,再觀想她們的柔和粉紅光擴散包圍你的能量場,進入行星網格,重新連結並且歡迎你和星球上的男人女人回到關懷和慈悲的能量,協助療癒和讓我們感受到我是臨在的神聖之愛,並將和平帶到地球。
你也可以為內在婚姻進行這個冥想:

1) 放鬆全身一段時間,然後與我是臨在和高我連結。

2) 觀想男神和女神的臨在位於你頭頂上方。觀想衪們進入你的身體,男神在你右邊,而女神在你左邊。
觀想衪們擁抱彼此,而衪們擁抱的正中間、團聚的中心點就是你的中脈,觀想耀眼白光沿著脊椎從靈魂之星脈輪向下到達地球之星脈輪。觀想中脈被耀眼白光灌滿。

3) 觀想我是臨在將你雙生火焰的臨在發送出來,再從靈魂之星脈輪投射出一個耀眼白光的影像,站在你面前。
觀想耀眼白光從你們的心輪、三眼輪和性器官送向彼此。

然後觀想和感受他或她和你擁抱在一起,你們的脈輪合而為一,而你們的內在男性和女性臨在完全地平衡、整合和團結起來。

接著,觀想安星門的白色火焰與白度母女神的珍珠白光緊擁著你們和消溶你們之間的隔閡,將你的雙生火焰臨在完全錨定在你的能量場中。

這個冥想可以幫助整合內在男性和女性,令我們可以持有我們高我更完整的臨在。

「所有的事情都來自道。

懷著美德他們會被滋養、

得到發展、被關懷、

受庇護、得到安慰、

持續成長和被保護。

無條件的創造,

不求回報的付出,

引導而不干預,

這就是原始的美德。」

老子

💖 願光明與所有人同在 💖


原文作者:Untwine
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8/07/july-27-eclipse-healing-masculine-peace.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