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梅塔特隆立方體技巧


這是幫助清理能量場、平衡和整合我們內在各個面向,然後更強大地激活身體中的靈魂臨在的一個能量技巧。

首先與高我和我是臨在連結,然後與大天使梅塔特隆和白度母女神連結,創造出包含安星門的白色火焰和白度母象徵神聖和諧的彩虹色珍珠白光(就像白色蛋白石或珍珠母一般)的13個球體,並混在一起。

這在你內在的13個球體,形成一個梅塔特隆立方體的形狀。中央的球體在你的心輪中,有一個在你的腦部/三眼輪中,一個位於性器官,一個在靈魂之星脈輪,一個在地球之星脈輪,其餘球體包圍著你創造出梅塔特隆立方體的形狀,像圖中所示:

然後觀想在你心輪前方有另一個球體,心輪背後也有一個,彼此的距離等同其他13個的一樣。

接著,觀想安星門白色火焰的光束與珍珠白光混合在一起,在網格裏將所有球體連結在一起。觀想和感受你能量場中的這個光網格一段時間,再錨定這個光之臨在到你整個能量場中。

盡情享受 💖✨


原文作者:Untwine
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8/07/metatron-cube-technique.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