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靈魂之星和靈魂呼請文

什麼是靈魂之星?

靈魂之星是靈魂「放下」進入物質那部分的以太標誌。它與靈魂連結,起初是以一條光的線相連,往後隨著人格與靈魂融合的過程,會以一排擴張的彩虹火焰相連。靈魂之星是靈魂的一個儀器,它可被用於清理靈魂與人格重聚的障礙。靈魂利用這個有智慧的力量,將你肉體、情緒體和心智體的物質轉變為一個衪能運用的合適載具。靈魂之星位於頭頂六吋的地方。以靈視力觀看,它是一個輝耀的火花。已知當思想放在靈魂之星的中心,它會回應和變得更活躍。剛剛開始將自己的注意力投放在靈性揭示的靈性追求者,靈魂之星會逞現成帶著蒼白光線的大火花。而更高級的靈性信徒的靈魂之星火花會變得更大和更耀眼;當利用靈魂的呼請或冥想時,靈魂之星的燦爛光芒會擴張到幾英呎。

怎樣去啟動靈魂之星呢?

靈魂呼請的喚起效果:由於發出靈魂呼請而經歷能量的降臨。

你可以呼請和與靈魂之星合作。可是,它是靈魂的延伸和將只會回應靈魂自身目的的人格需求。於是,接近個人自我或進行任何靈性工作、冥想、通靈、吟誦、瑜伽或呼吸練習的第一步就是呼請靈魂。要確保達到這一目的,就要運用一個非常古老的咒語,就是知名的靈魂呼請文(從彩虹橋第二冊節錄)。如下所示:

我是靈魂。
I am the Soul.
我是神聖的光。
I am the Light Divine.
我是愛。
I am Love.
我是意志。
I am Will.
我是固定的設計。
I am Fixed Design.


靈魂咒語是一個為真正的你正名和辨認的工具,將這個實相向下和向外帶進包括低我或人格的心智、情緒和物理載具。這不單純是一個「連結」的過程,而是為了在較低層面上產生這種現實,有意識地識別你的真實身份。

當使用靈魂咒語時,專注你的注意力或凝聚你的思想到位於頭上六吋的靈魂之星中,嚴實地保持靈魂與志願強烈的人格合作的意念。然後大聲說出古老的咒語,並且說完每一句都要稍停。因為每一句說完,靈魂之星都要回應。

當以辨識或要與靈魂合一的意圖,去呼請說出「我是靈魂」時,就會誘發以下回應:靈魂之星變更大、更明亮、更耀眼和中央管道變得被彩虹火焰填滿。

當說出「我是神聖的光」時,就會誘發以下回應:靈魂之星進一步傳送一股彩虹火焰進中央管道。

當說出「我是愛」時,就會誘發以下回應:一道向下流動的粉紅玫瑰能量從靈魂之星的中心泛濫了中央管道。

當說出「我是意志」時,就會誘發以下回應:一道皇家紫光、燦爛的紅光、白光和靛藍光向下灌入並填滿中央管道。

當說出「我是固定設計」時,沿著脊椎的七個能量中心會增強。最後一句表示你帶著特定的靈魂目的來到今世。沒說出靈魂呼請文或類似意圖的話語前,都不應該進行任何靈性工作。當說出靈魂呼請文,靈魂之星就會服從意志,並遊走在肉體、情緒體和心智體或靈氣場之中。它會在你無意識下擴張或收縮或發送一束能量和發出不同顏色的光。「這些只是靈魂之星初階的力量。它是白魔法中一個最強力、用途最廣泛和最有用的工具。它不會回應任何其他事情」(彩虹橋第一冊)。在我與靈魂之星超過二十年的實驗中,我發現到上面引用的描述相當正確。它會很積極地回應幫助到載具淨化的事情。可是,建議學生們在完成清理工作的第二階段前,都不要進行這些實驗。直到那時,單純跟從彩虹橋第一和第二冊或這個網站上的指引就好。如果你堅持決定要去實驗,建議你要與能夠觀察到實驗對你精微體造成的影響的靈視者一起工作。否則,你就像載上眼罩在玩火一樣。彩虹橋這套書和這個網站提供的技巧都是安全的,而且四十年來很多學生都有效率地運用過。
靈魂呼請文中,第一句關於與靈魂的辨識。第二、第三和第四句在說出時,要將自己認定是靈魂,去呼請衪的主觀存有 - 高等心智、靈性的愛和靈性的意志。第五句陳述出靈魂為你今生的神聖計劃。

靈魂咒語是西藏大師Djwhal Khul給他的學生們第一個指示(Discipleship in the New Age第二冊第123版)。這是任何內在成長或靈性過程的練習的第一個步驟。作者們陳述出缺少了這個咒語或諸如此類的運用,瑜伽練習、冥想、吟誦、呼吸練習等等在改變內在載具上變得毫無效果。彩虹橋這套書的作者們注解了他們用靈視力觀察該些對學生的內在載具並無寸進的練習幾年。他們進一步陳述了他們「也見證過這咒語的運用和它在學生「沉思意識」的臨在令簡單的技巧在清理和活化內在載具和在純淨的形狀周圍建立發散的磁場上,快速而有效。」(彩虹橋第二冊第92版)。看兩個門徒所著的彩虹橋第一或第二冊或Richard Prater所著的通往超意識的橋樑(Bridge to Superconsciousness)去找出更多靈魂之星的資訊。Richard Prater是彩虹橋試作組的成員,在他的書中用容易明白的格式寫出彩虹橋技巧的一階和二階。

靈魂呼請文對建立彩虹橋(Antahakarana)的呼請效果

上面的資訊形容了作出靈魂呼請文的誘發效果。可是,很少作家形容過靈魂呼請文對建立彩虹橋的效果和說出每一句時,引動向下流動的能量的特定來源。為了理解以下的解釋,列印這一版,邊看圖表5,邊閱讀下面的解釋。

當說出我是靈魂時,一條光線由人格發射出去,作為一個被稱為心智單元的能量中心去到靈魂。圖表5中,靈魂是被標籤為「小我」的黃色三角形。我想像一條金色光線由頭部正中松果體的區域射出,向上直穿頂輪。橋(antahkarana)是從圖表5中的心智單元發射到靈魂的紅色虛線。靈魂的回應導致靈魂之星更加明亮。
當說出我是神聖的光時,一條光線到達心智永久原子這個靈性三角最低的點,並連接了較低具體思想(心智單元)和較高抽象思想之間的空隙。這個空隙位於心智層的第四副層面上。(看圖表5)。心智永久原子會發出一道向下傾瀉的光以示回應。

當說出我是愛時,一條光線發射到菩提永久原子。這個永久原子會發出一道向下傾瀉的愛之能量以示回應。

當說出我是意志時,一條光線發射到靈魂永久原子,引致靈性意志的釋放。

第四句「我是固定設計」強化了抽象思想和專注在具體思想的個人自我這心智單元的連結從心智永久原子而來傾瀉下的能量,與今世你靈魂的目的有關。

每次說出靈魂呼請文,就會有幾條光線發射到靈魂,而靈性三角的三個面向會加幾縷光到創造能量線,穩定地促進彩虹橋的建立。

西藏大師Djwhal Khul在這本書,光線與點化(Rays and the Initiations)的第485到495版中形容了建立彩虹橋的六個步驟。

Copyright © 2003-2009  Ronald B. Tiggle, Ph.D.  All rights reserved.
原文:http://soul1.org/invocation_of_the_soul.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