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保護技巧:從靈魂之星呼請保護能量

呼請保護前,先使用會產生一個靈魂的主觀辨識的靈魂咒語。每句高我都會以以光的形式回應。

金光
金光是一種保護能量。它提升可以或將會提升的東西和消除那些帶來阻礙的東西。在外圍能量場,它變成一個阻隔環境危害的強力保護罩。

為了在你能量場外層建立一個保護你免於意外和有害力量入侵的圓球形能量保護罩,金光應該要由靈魂之星呼請。這些能量經由與靈魂辨識呼請。「我是靈魂。作為靈魂,我呼請金光。」觀想從靈魂之星而來的能量灌滿中央管道,用金光照耀你的肉體、情緒體、心智體載具和因果場。再觀想金光像一個圓球形的能量護罩包圍你靈氣場的外圍。當你每日運用這技巧,它會在能量場中建立起來,將會保護你免於負面環境的衝擊。

銀光
銀光是一種滋養和支持的能量。它促進成長、提高響應力和增加對印象和主觀覺知的靈敏度。它減低情緒化。

為了抵消情緒的衝擊,你應該呼請銀色能量,從靈魂之星往下拉並灌滿中央管道。觀想銀色能量向外照耀並形成一個包圍太陽神經叢區域的保護罩或能量帶。它形成一條完全環繞你身體太陽神經叢位置前後的銀色帶。

關於使用靈用之星去運用色彩療癒和保護的更多資訊可以在這網站的Bridge to Superconsciousness的第72版及之後的頁數找到。

其他保護技巧

靈性渦流
這工具一整天都可以使用,它會掃除任何你可能從其他人身上沾在能量場的鬆脫精神碎片。當你身周有一大群人或如果你的工作要與人近距離接觸如心理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牙醫和按摩治療師等等時,這特別有用。

垂直渦流/菩提光柱
這工具可以用於淨化一個低情緒或心智能量的特定地方。建立一個垂直渦流在辦公場所對臨床心理學家、心理醫生、按摩治療師和療癒師來說,是特別有用的。當他們為病人服務時,將會持續清理他們病人靈氣場中的負面情緒和心智能量。它也將輔助保護治療師免於沾染到病人的負面能量和念頭。要獨自建立一個垂直渦流,中央管道完整是一個前置條件。

團結的咒語

「這段文字可能看起來不合適,但憑著力量和對其重要性的理解以及他們背後的用心和思想力量來說,它們可以證明到說出它們的人,生活中會得到難以置信的力量。它們也將在他的環境中產生一個效果,當你將這方程式的知識散播開去,對世界帶來的累積效果是很大和很有效的。它將改變態度、啟迪遠景、引領追求更全面的服務和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的兄弟啊,你們不能長期逃避犧牲,即使直到此刻你仍在逃避。」(Externalization of the Hierarchy第142版)

團結的咒語

The sons of men are one 人們的兒女都是合一的, and I am one with them, 我是他們的一分子, I seek to love, not hate; 我尋求愛而不是恨﹔ I seek to serve and not exact due service; 我尋求服務他人而服務是無限期的
I seek to heal not hurt.
我尋求療癒他人而不是傷害。 Let pain bring due reward of light and love. 讓痛苦帶來光明和愛的應有回報。
Let the Soul control the outer form and life and all events, 讓靈魂操控外在驅殻和生活和所有事件, And bring to light the love that underlies the happenings of the time. 並揭示當時發生的事情背後的愛。

Let vision come and insight. 讓願景來臨並洞察。 Let the future stand revealed. 讓未來的立場得到啟示。
Let inner union demonstrate and outer cleavages be gone. 讓內在的團結得以展示和外在的分裂消失。
Let love prevail. 讓愛佔上風。 Let all men love. 讓所有人都去愛。 原文:http://soul1.org/protection.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