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會比2017年8月的日蝕更大型嗎?放下手上的一切俗務;科博拉訪談 - 1月20號/21號的月蝕集體冥想簡介

完整逐字稿 

不知名的光戰士(以下簡稱「光」): 
好的,科博拉,當一位占星學家朋友嘗試評估這次月蝕比往常遠多的相位數量的狀況時,被嚇到了,如你在部落格中說,足足有20個。。。然後,當他再用命理結合占星來解讀這個月蝕時,就更加被嚇壞了。他說這一年會是我們等待多時的一年。先別因此成為一個感覺論者。。。你同意這道堤壩的牆壁是終於要在今年某個時候崩塌了嗎。。。特別是如果這次集體冥想的參與度比以往更高時? 

科博拉(以下簡稱「科」): 
基本上我不會以任何方式去作出預測,因為我認為人們太專注於最後的結果 - 事件會何時發生 - 每個人都在猜測什麼時候會發生。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要有機地合作和為整個過程作出貢獻。這不只是外在的事件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不是被動的觀察者。我們是事件的共同創造者。因此,以我之見,事件什麼時候發生是一個錯誤的問題。 

光: 
對。我想,我總是以離開呆等俱樂部和專注於在當下一刻做事這整個場景來同意這一點。 呀。。。好的。。。讓我繼續探討相位的事情。這20個相位中,有哪些最重要的行星和小行星在星圖上有和銀心、昴宿星團和天狼星連在一起呢? 

科: 
好的,事實上,在這星圖中我有幾個組態想指出來。第一個是大十字組態,它將眾多行星放進極端的張力,並取得重大的突破。這個突破還沒被決定 - 將會如何發生或確實的突破會是什麼 - 但必然會有一股突如其來而激烈的能量奔流進入行星狀況。然後我們得出很多相位在銀心。還有,我們得到很多相位在昴宿星團和很多相位在天狼星。所以很多行星和小行星在激活這三個星門。這表示在我們的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期間和月蝕期間,這三個星門在整個過程中會非常活躍。我可以一個接一個地解說這些相位,但我不認為。。。這些是技術上的詳細資料。。。我不認為這是重要的。如果你想,我可以說出它們其中一些。。。隨你喜歡。 

光: 
對的,只說幾個就好,因為總數有20個。。。所以只說幾個你認為會幫助到人們認識或注意的主要相位就好。 

科: 
好的,基本上,帕拉斯正在橫跨銀心,水星正在橫跨銀心,凱龍正在橫跨銀心,天王星正在橫跨銀心,月球節點正在橫跨銀心。所以這只是在觸發銀心的其中幾個。然後月亮在橫跨昴宿星團,我們得出太陽也在橫跨昴宿星團,凱龍星在橫跨昴宿星團,天王星在橫跨昴宿星團。我們得出火星橫跨天狼星,我們得出土星橫跨天狼星,我們得出金星橫跨天狼星,我們得出木星橫跨天狼星,海王星橫跨天狼星,和更多。基本上幾乎星圖上所有行星和所有小行星都橫跨了三個星門的其中之一,這是驚人的。這純粹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組態。在它之上我們得出超級激烈的大十字。 

光: 
對,這樣融入這個盛大的當下一刻的方式是相當令人驚訝的,各位,這為我們所有人提供了一個巨大的機會。。。這就是這次訪談的主題,因為它與這個月蝕和所有這些相位息息相關。如果這是正確的問題,現在它們觸發銀心所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科: 
它表示這裏有某個。。。好的,每個占星相位創造出一個跨越整個太陽系的共振場。而如果有一個相位,它就會創造出一個門戶 - 一個跨越整個太陽系,從特定的星門去到這行星表面的路徑。所以這三個正被激活的星門表示會有三道不同的超維度電漿流打通讓銀心的能量、昴宿星團的能量和天狼星的能量衝過太陽系,觸及這行星地表的通道。 

光: 
嘩。相當大規模。好的,這是極之大規模。所以。。。好的。。。一個行星或小行星正橫跨特別是天狼星表示什麼意思。。。是否暗示天狼星人會在此時比來自其他行星的存有更加參與行星解放或你有什麼與此相關的事可以告訴我們的? 

科: 
再一次,天狼星星門的能量會開始流進這電漿。。。我會說向著行星地表的電漿超維度導管。而當然,隨著天狼星人與這特定的星系更加對齊,他們會極度活躍,而再一次,昴宿星人也會因為與昴宿星團相同的相位情況而活躍起來。而中央種族也會相當活躍。所以就好像。。。我會說其中三個關鍵的外星種族會極度地參與這次特定的激活。 

光: 
好,這引伸出下一個昴宿六星門各個面向的問題。。。所以這只是其中一個將會在月蝕期間被激活的星門嗎? 

科: 
是的,這是同一個原理。 

光: 
好的,現在,是否。。。我想,給予人們部分過去經驗所得的有意識參考重點。。。2012年12月21號大規模而關鍵的冬至和這次1月21號的月蝕之間有一個能量的連結嗎? 

科: 
兩者之間沒有直接的關聯。。。它們是完全不同的能量,完全不同的組態,對所有一切都有完全不同的背景。 

光: 
但是就比例、範圍、結果而言。。。如果你願意說的話,我們是否在面對如2012年12月21號般同等級別的事情? 

科: 
是的,同等級別。沒錯。 

光: 
好的,所以各位真的要留意了。這是為什麼我們真的。。。這是一個處於關鍵時刻的例子。。。就是為了這個月的20號和21號的集體冥想。確保你會參與其中。現在,有否發生過任何形式的時間操弄。。。舉例,湯瑪斯·威廉斯說過一個四年的時間循環,和類似的東西,令我們看不到2012年12月時發生在物理層的一些轉變呢?你是否知道這方面的事情? 

科: 
不,這是不對的。 

光: 
現在,2019年覆蓋整個美國的月全蝕和2017年8月尾覆蓋全美國的日全蝕之間有能量連結嗎?現在有機會取得這些能量並擴大改變嗎? 

科: 
好的,實際上是,這裏有一個關聯。2017年8月21號覆蓋全美國的那個冥想觸發了某個過程,從那時到現在都在發生著。。。而現在我們正升級整個狀況。。。我們已經歷。。。可以說我們通過了測試。。。現在我們正在擴張到下一個層次。 

光: 
好的,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高興。所以要澄清一下,特別是如果這次集體冥想到達臨界質量,我們就會看到如同上年2017年8月21號日蝕同等程度的突破了。這個你會同意嗎? 

科: 
那是前年。。。那是2017年。。。現在是2019年。不過,事實上我們這次會看到的是更大的衝擊。 

光: 
去吧,各位。是時候把握這次機會。。。丟掉一切和真的把握住它。去吧。。。科博拉確定了。所以可以這麼說,有些人在說「如果它在星星之中,它就會發生」,我們不須要「推」去確保我們取得臨界質量。現在,首先,你會同意嗎? 

科: 
好的,如果它在星星之中,它就會留在星星之中。如果你想令它發生,你就須要採取物理的行動。 

光: 
很好。完美。為什麼以一種真正團結的方式在地表參與冥想,是令事情更快。。。和更順利地發生的關鍵? 

科: 
因為轉變。。。突破。。。需要透過地表民眾發生。如果你想透過地表民眾體驗這次轉變,就需要地表民眾會為這個轉變傳送能量。。。沒有其他方法。。。對此沒有相約的方法。 

光: 
對,好的,去吧。很好,可以這麼說,所以我們是否純粹為轉變亮起線燈,同意去體驗黃金時代就可以了,或者會有什麼較奧秘的方式,關於我們的多維度身體、DNA和能量系統在這次月蝕期間能夠與這些星門工作的嗎? 

科: 
好的,基本上這次月蝕是沒有時間的一刻。。。它是與第五和更高維度連結的一刻。它是自由意志作出決定的一刻。它是量子飛躍可能發生的一刻。所以你可以使用月蝕的能量去作出決定,觸發一個量子。。。一個量子轉變在你的意識之中,和在你的顯化過程之中。以行星層面來說。。。全球層面來說,我們會有效地在行星狀況中創造出某個量子飛躍。。。而我會說。。。某個帶領邁向行星解放的新過程會在那一刻被激活。。。然後我還沒獲准在這方面說得更詳細了。 

光: 
是,我理解。再次,各位,這再次強調了在這個關鍵和臨界的一天積極參與的重要性。現在,奇美拉和執政官會如何干預應該會發生的事呢,總括而言,我應該說。。。和在地表冥想的人們可以如何幫助反制這些,並確保「寫在星星中」 的事會真的以最完滿的潛力發生呢?。。。 

科: 
基本上,奇美拉在做的。。。或執政官在做的事就是。。。他們向人們的心理弱點施壓。。。轉移他們的專注到其他事情。。。令他們忘記。。。令他們失去動力去參與。。。來勸阻他們進行冥想。。。這是他們用的主要策略。還有,再次,這是一場戰爭。。。這不是郊遊。。。所以在冥想的人會推向勝利。。。向著解放和所有參與的人在期待的事。。。和再次我不可以承諾一個快速的結果。這個行星的狀況比所有人期望的更艱難。所以我們須要向前推進直至我們得到成功。。。這是我們所能做的。。。我們沒有其他事能夠做的了。 

光: 
對,太對了。說得很好。好的。。。當我們做關鍵的集體冥想時,有更多發生在多維度的事情可以說嗎?例如。。。我們自己的多維度版本有在不同的存在層面上參與這個活動嗎? 

科: 
是的,當然有。你的物理意識在照顧這次激活的物理面向,同時你的高我和你存有的更高面向在照顧同一個激活的高維度面向,所以一切都被涵蓋了。。。一切都正被轉化。 

光: 
而當我們非常有意識和故意地物理參與其中,就我們的潛力而言,就會被解開並釋放出來,對嗎? 

科: 
對,是的,就是這樣。 

光: 
只為了確保不會與此出現混淆,物理參與是否一定要發生,以觸發多維度的面向呢? 

科: 
是,當然。如果我們想要觸發地表多維度的轉變,物理的參與是需要發生的。 

光: 
好的,各位去吧。你大聲而清晰地聽到了。好了。現在,天王星與在地基第四宮(The 4th house of foundation)中的太陽形成八分相(同時與月亮對分),如果你能說的話,這會是一般人突然反轉,更加容易「把點連起來」,大眾開始覺醒的時候嗎? 

科: 
好的,我會說那些到此刻還沒醒過來的所謂星際種子,可能會突然有「呀哈!」的一刻和突然在更高的現實中和這行星狀況中醒過來。而社會大眾也會透過主流媒體收到一些啟示。這些在幕後正在準備的事可能會大約在那個時候揭示。 

光: 
好。又再次,各位,這種的。。。我猜地球聯盟需要我們的支持去幫助他們帶來這些事。我們在這裏扮演著一個至關重要的角色。所以總是要記著這一點。好的,我們可以如何連結和使用天狼星星門和昴宿六星門去幫助帶來從銀河中央太陽來的本源能量呢。。。換句話說,我們如何與這些星門作出能量的連結呢? 

科: 
好的,最有效的方式是在天朗氣清的晚上出外逛逛。你走出去和只是連結。。。和觀看。。。觀察天狼星和觀看和觀察昴宿星團。它們現正在北半球看得到,所以要在接下來的。。。我會說。。。六或七或八個晚上,激活冥想前要做到不會太難。你也可以透過一顆如意寶珠與天狼星星門連結,和可以透過一顆捷克殞石與昴宿六星門連結。 

光: 
奇妙極了。那我們與它們的連結會如何幫助更多本源的能量到達行星表面呢? 

科: 
好的,天狼星和昴宿六星門是兩個本源能量的源頭,當然是過濾了的,透過各個維度協助行星解放的過程。 

光: 
當然。好的,無論如何,你在這次冥想的帖文中提到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在地表的僵局。現在,有哪幾個是人們沒有或可能沒有覺察到的這些僵局的例子。例如,我們全都知道陰謀集團或編制的媒體在維持著對人們的意識一定程度的操控,保持著無意識的大多數人分離起來。還有其他是你所容許說的嗎? 

科: 
好的,主要的僵局當然是頂夸克炸彈。頂夸克炸彈是這刻還沒有採取直接行動的主要原因。我想提到的其他僵局是植入物的狀況。大多數人純粹拒絕醒過來,因為他們的植入物太強。在這裏相當活躍的第三個面向是錯造謠。。。或誤導資訊充斥整個互聯網。現在我會說寫在獨立媒體中的超過80%都是誤導的資訊。人們純粹是透過已失去了原本意義的獨立媒體被大量沒受證明的述說轟炸,這實際上成為了一個分散注意力的東西。 

光: 
很好的一點。這真的是要提升和要受覺察的重要一點。當然,各位,這不表示忽視或不理會任何一切你看到的資訊。。。但是。。。我們在這裏當然要盡己所能去提供沒經過濾、準確、對齊的資訊,明顯地無需多說,科博拉也在盡他所能去做到這點。好的,現在,美國已長時間被最少有西方文明認定為「新世界」。。。而我懷疑它們也持有大多數的亞特蘭提斯能量。然後,事實上月蝕去到最高峰時到達非洲的西岸。現在,這是否表示在冥想期間。。。月蝕期間最後。。。希望最後幾層尚未解決的亞特蘭提斯能量和它的崩塌。。。會浮面讓我們去清理掉呢? 

科: 
好的,我不同意美國是有大部分亞特蘭提斯能量的地方。它是有亞特蘭提斯能量的其中一個地方和這特定的激活不是這麼連結到還沒解決掉的亞特蘭提斯能量的清理。它是連結到其他東西。 

光: 
好的。你是否被允許揭示是什麼東西。。。 

科: 
不。不。 

光: 
好的。現在,你選擇以紐約的時間來為這次冥想做占星圖,是否有特定原因?是否有機會因為華爾街座落於曼克頓,在這次月蝕中紐約就有特定的意義呢? 

科: 選擇紐約是相當有意義的。其中個。。。我會說。。。這次冥想中較有意義的漩渦點但不是因為曼克頓或甚至華爾街,所以。。。這裏有另一個原因。 

光: 
了解。紐約所有地方,特別是長島,曾是對住在這個區域的13個美國部落極度神聖的地方。現在是否有特殊的方式讓紐約和長島可能在這次月蝕中激活? 

科: 
我會說沿著月蝕路徑的所有漩渦都會被激活。。。不只是長島。 

光: 
好的。很好。非常有趣。現在,光明勢力,特別是和你一起工作的地外團體。。。在月蝕集體冥想之前和期間是否在預期物理和非物理的黑暗的極端抵抗呢? 

科: 
好的,已被預期的事情早已在發生。非常強的抵抗由日偏蝕時就開始發生了。。。我認為就是1月6號。邁向月蝕的這兩個星期,有很多的淨化,相當激烈和有時到達殘酷的等級。這次淨化清理了一些被壓抑的人類精神黑暗面向和會帶來升級的暴力,光明勢力正在做盡一切,他們能夠在特定時間框中降低暴力的等級。 

光: 
對,絕對是。太好了。很好。。。現在如果所以。。。很多地外團體是否在看著。。。不是依賴,但是看著我們這些地表光工去參與這次集體冥想,不只是錨定光,還保持星球的能量穩定和地表的無意識大眾能夠吸納和合生光呢? 

科: 
基本上,是的。當你在錨定光時,你也在穩定行星表面的能量模式。這是同一硬幣的兩面。所以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在錨定光就是在穩定行星能量網格。 

光: 
好。再次,各位,另一個各位是關鍵角色的提醒。。。這是另一個我們在扮演的巨大角色,去穩定事情。。。保持事情穩定和順利。。。你和的的巨大、巨大的責任。。。所以要總是在思想中保持這類的事。現在,你提過宇宙中央太陽會發出一股巨大的光之脈衝覆蓋所有創造物。。。而這會觸發從所有創造物中黑暗的最終清除的開端。。。而這宇宙中央太陽明顯地是不同的東西或我們假設衪是和銀河中央太陽不同的東西,但你在過去很小說過衪的事。現在,鑑於這次月蝕事件只是發生在銀河系一小部分。。。我們的太陽系和黃道帶。。。一切如是的一小小部分的事情而已,為什麼衪會逐漸突出呢? 

科: 
好的,我們每次做的集體冥想在創造或建立一個我們物理世界與高維度之間的連結。每次成功的冥想深化和擴大了這個連結和創造了與本源更強的連繫,因此,我們一步一步慢慢去到一個點,首次開始與宇宙中央太陽有意識地連結。宇宙中央太陽遠比銀河中央太陽高層次和強大。銀河中央太陽只是督促這特定銀河系的進化,而宇宙中央太陽督促整個宇宙的進化。。。第一次這個直接的連結將被造出來。實際上,沒人知道這個連結是像怎樣的。。。因為在過去。。。我會說。。。140億年的宇宙歷史中沒人創造過這個連結,所以我們身處一個進化的關鍵時刻,這個進化會從過去的宇宙循環帶領到新的宇宙循環。你們可能知道,這行星是這過程的關鍵,因為在這宇宙中理論上它是黑暗最後一個集中點。所以這是為什麼這次月蝕不只是圍繞著位於一個小銀河系邊緣的平均來說算迷你的恆星公轉的迷你行星上,所發生的一次微不足道的月蝕。這是宇宙重要轉化的一個集中點。而這是我們在這裏的原因。我們是被選擇來這裏的。我們是計劃好要在這裏的。而特別在這特定的時刻,在這月蝕期間為這個宇宙循環的轉捩點提供協助的特定目的,直接連結行星地表到宇宙中央太陽,這樣我們壓縮突破的下一個階段就可以被激活了。 

光: 
嘩。這是很大的事情。好的,所以我們就相當如字面所說處於一個宇宙的層面。。。如果不是多重宇宙的層面的話,在締造歷史,有部分因為是之前從沒發生過的。。。最少在一個深層物理層面的密度來說沒發生過。。。可以這樣說嗎? 

科: 
在這宇宙中從沒以這方式發生過這種事。這是第一次。所以我們絕對不知道預期會發生什麼事。 

光: 
好。非常難以估計的領域。。。令人非常興奮。而這有在其他宇宙發生過或完成過嗎?以你所知? 

科: 
在這之前有出現過,但你要知道,每個被創造出的宇宙都有不同的結構。。。不同的狀態。。。和這是唯一一個體驗過黑暗的宇宙。。。或者我會說這是唯一體驗過黑暗還存在。。。現在依然存在的宇宙。。。所以這個特定的狀況是獨一無二的。 

光: 好的。但有在其他宇宙的物理層面密度發生過嗎? 

科: 
有。但沒有原生異常的強大臨在。 

光: 
呀,好的。我猜最少可以說。。。這令事情相當不同和獨一無二了。好的,好,這是巨大的消息,各位。你們要知道我們再次確認了這個事實,你們是歷史的一部分和我們所有人在一起就是在相當字面上的締造歷史,做一些前無古人的事情。你從最值得信賴的來源聽到這件事。這是很深切的。。。和很好的理由去興奮地參與這個星期日或下星期一的冥想。。。不管你在世界的何方。讓我看看這裏。。。地外正面團體有否完全留意和完全感激地表光工受到的極端傷害程度和多層面壓逼。。。和這個狀況會有多影響到地表民眾在這次集體冥想的參與率? 

科: 
好的,這是一個困難的問題,純粹因為地外正面團體沒有我們在地表感受到的相同體驗。他們看到在發生的事情,但他們對在地表上與光和支援斷開了的存有實際體驗是怎樣的,完全沒概念。。。真正感受是怎樣的和會像怎樣的。所以他們有自己的意見和領悟,就是我會說,和真相相距很遠很遠,因為他們沒有一個直接的體驗。這純粹如果你會。。。有人問你在非洲的小孩活活餓死,你認為他們有什麼感覺。。。你會沒有概念。你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畫面和你會對這有些概念,但你不會有這真正感受是如何的概念。同樣,這是地外正面團體如何不能真的領悟到地表民眾在經歷的是什麼。 

光: 
對。這就是我所想的。這是一個經典的例子,你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真的領悟到這些事,然後你就真的取得它。一個要說出的關鍵的事就是。。。如果地外正面團體直接干預去清理和療癒地表民眾的成員,以更好地滿足他們的靈魂潛力和靈魂目的。。。這樣會否觸發地外負面團體不論物理或非物理的直接干預? 

科: 
會,當然會。這是為什麼光明勢力不直接干預的主要原因,因為負面團體會立即報復。這是我們在這行星上的主要麻煩。 

光: 
有一個問題我問出來會較好的是如果沒有了電漿頂夸克炸彈或特別是用電漿頂夸克炸彈的報復威脅的話,這樣做會安全嗎?這樣會令事情安全或直接地。。。 

科: 
會。其他的一切,光明勢力現在都能夠應付到。所以如果所有頂夸克炸彈被清除掉,我們會在15分鐘內迎來事件。 

光: 
好的。很好。所以「144000」位穿過星門來到這行星的星際種子,特別是穿過天狼星和昴宿星團作為一個靈魂家族曼陀羅的,帶著解放地球的目的(和有著相信是一塊碎片。。。他們每個都是聖杯的一塊碎片),都在這次月蝕中擔任一個巨大的角色嗎? 

科: 
是的。 

光: 
好的。而這有什麼特別的角色?這裏有什麼你在過去沒討論過而需要補充的嗎? 

科: 
此刻不是時候。還沒。我可能會在這次冥想結束後說更多。 

光: 
好的。好,去吧,各位。這只表示你是一個非常真實和合法的行動的一部分 - 一個行星解放行動。所以務必認真對待,就當作是控制網格中的事業對待。好,要比此更認真地對待。好的,巨大、巨大的消息。科博拉,我想簡略地介紹一下物理層的黑暗的階層。我們在三星期前的節目中有湯瑪斯·威廉斯,而他只是很快地就物理層而言解釋過,這裏如何。。。這裏。。。我是想這裏不再有,但無論如何,天龍人處於頂層。。。現在我們先將奇美拉放在一旁。。。頂層的天龍人和下層這些所謂「父母」的大約有20或21人。。。看來是由納米技術組成和大部分是不朽的。。。而他們稍為比天龍人低階,和可以這麼說,每個這些父母都是各個團體的領袖。。。總括而言他們被稱為黑魔法師。好的。。。知名的女巫幫會就是這些團體的名字。。。而然後在他們之下就是黑色貴族血脈。你自己知道這些黑魔法師或女巫幫會團體的事情嗎?你有沒有遇到過相關信息和他們是否真的是黑魔法師呢? 

科: 
好的。基本上他是在形容光明會的架構和其中一些天龍人是位處光明會架構的頂層但在他們之上的是黑色貴族,所以那些。。。我會說。。。黑魔法師幫會就是覆蓋行星的光明會網絡的基本有機架構。 

光: 
好的。你是在說他們比黑色貴族血脈低一級。對嗎? 

科: 
對。 

光: 
好。好的。無論哪種方式,他們肯定是在頂層的大約位置。好的,快速更新一下非物理層的狀態。。。特別是電漿層和電漿頂夸克炸彈。首先,電漿層是否依然是需要被清理的主要障礙,因為它依然是大部分原生異常所在呢? 

科: 
它依然是。。。而它也將會是。。。直至突破一刻的到來。 

光: 
好的。我明白你不能揭露太多。以太層和心智層和星光層。。。它們的狀況還好嗎或低等副層面依然需要出一點力呢? 

科: 
這依然是有些工作需要去做的,但。。。我會說。。。這些層面有著緩慢的改善。 

光: 
好的,然後,各位。如果這令你們感到少許不耐煩。。。再一次,加入這次集體冥想。是時候真的、以一種大的方式在此刻好好把握。好的,科博拉,你能夠簡要地告訴我們 - 如果你知道 - 抵抗運動和任何銀河聯盟團體尤其是昴宿星人和天狼星人此刻的整體感受和士氣。。。有什麼是可以分享給我們的嗎? 

科: 
基本上,我們處於戰爭之中。。。所以他們不會。。。他們專注在推進。。。他們專注在創造突破。他們有些相當令人興奮的計劃,但這會在適當時候揭露。 

光: 
對。那他們的士氣高昂嗎? 

科: 
他們的士氣相當高昂。會有些要關注的地方,但他們對整個狀況的整體來看,還是相當正面的。 

光: 
是。絕對是。但明顯地依然有些激烈。。。我假設特別是去到某些事時,這是可以理解的。這就是戰爭。好的,科博拉現在。。。我只想以這個事實來結束訪談。。。就是我要從心中說。。。你為地表民眾提供了其中一些誠信的信息,這都是我們大部分人沒法從其他地方找到或取得的。。。特別是非物理層。。。奇美拉。。。電漿頂夸克炸彈。。。和人類歷史的很多面向。當然不是為了這個。。。和幾個其他原因。。。而我肯定我是為所有已追隨你一段時間的人說的。。。我們永不會忘記這些和我們為了這些愛你。。。和不要因光工網絡中的爭執或內鬥而感到灰心或失落,因為自從亞特蘭提斯變得瘋狂。。。變得不合常理和之前,光工就帶著傷痕了。。。而我並不驚訝於絕大部分光工呈現出要不不活躍,或是受傷太深以致無法真的好好發揮。。。所以我只想以此作結。。。非常衷心地表達對你的感激之情,你可以隨意補充你想說的。 

科: 
好的,多謝你的這番話。我明白地表民眾經歷了什麼 - 但我會須要補充的是我的心理組成有少許不同,所以我對這裏發生的事。。。須要以某個方式調整。。。因為對我來說,這裏相當陌生。非常感謝。我想邀請所有人去冥想 - 參與這個特別的時刻 - 這是相當關鍵和能夠影響到一個很大的程度,就是未來的加速會如何發生。然後光的勝利。

光: 
正是,各位。光的勝利。這次真的是很大的事情,沒有崎嶇地加速整個行星解放過程的巨大機會。。。依然盡可能保持平穩順暢。所以,科博拉,多謝你所做的一切和要堅強和我猜月蝕時我們也會在非物理層見到你。 

科: 
好的,我會出現。基本上我會以某個相當有趣的方式出現。 

光: 
太好了。這真的太好。多謝你的鼓舞和我們會再次談一談。。。希望在月蝕後很快會有些美好的消息。 

科: 
好的。好的。非常好。 

光: 
太好了。好的。去吧,各位,這是科博拉。我們會有一個短暫的音樂過場,然後我會再回來繼續。 

原文https://www.returntoyourtruth.com/single-post/2019/01/13/Bigger-than-Aug-2017-Solar-Eclipse-DROP-EVERYTHING-Latest-from-Cobra--Jan-20th21st-Lunar-Eclipse-Mass-Meditation-Briefing

翻譯Andy C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