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落入神聖的秩序

我沒告訴你嗎

我沒告訴你嗎
我是你唯一的朋友,別離開我,
我是生命的泉源。
即使你帶著憤怒離開了幾千年
你依然會回到我身邊,因為我是你的終點和
你的終結。
我沒告訴你嗎
別被這色彩繽紛的世界誘惑
因為我就是終極的畫家。
我沒告訴你嗎
你是一尾魚兒,別走進乾旱的土地
因為我就是深海。
我沒告訴你嗎
別像鳥兒掉進網中
因為我就是你的羽翼和光的力量。
我沒告訴你嗎
別讓他們改變你的思想,令你變成冰
因為我就是你的火和溫暖。
我沒告訴你嗎
他們會腐化你和令你遺忘
我就是所有美德的泉源。
我沒告訴你嗎
別質疑我的行動
會讓萬物落入秩序,我就是創造主。
我沒告訴你嗎
你的心可以引導你回家
因為它知道我就是你的大師。

魯米-- 由 Azima Melita Kolin 翻譯成英文

我正在準備開始閱讀我的書本。接著我開始感受到薩南達的臨在。我須要閉上我的眼睛去跟隨即將到來的事情。

我看到薩南達。他穿著永恆火焰聖女團血脈總是穿著的藍色披風。他靜靜地向我走來,站在我背後,從後用雙臂環繞著我。我嘗試理解他在做什麼。我從背後感受到他的溫暖。突然,一枝老舊的木杆出現在我們面前。這木杆太老舊了。他和我一起扛著它。我知道這木杆象徵他的受難。如果它是他的負累,我就在幫助他扛著它。
然後他開始握著杆的一端轉動它。他越轉越快,我就等著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過了一陣子,他讓它停下來。當它停下來,我注意到一張非常老舊而黃的紙包在木杆的另一端。他拿起紙張,而木杆就消失了。現在我們一起拿著這張紙。

當他打開這張紙,我注意到紙上的字是用血書寫下來的。而且我知道這是我的血。這是留在這裏直到終末之時的我的血誓。我注意到一個封印打開了,對我是一個很大的解脫。我感受到我沒再被那誓言拘束。我完成了我的部分。我信守了我的誓言。

突然,一個透明的球體出現在紙上。它開始變大,越變越大,再將我和薩南達拉了進去。然後我知道了,我們在一個門戶中。我們被拉進某個地方,他握著我的手。我注意到有一刻,我們穿越了帷幕,那是包圍地球的黑色雲霧。穿過後不久,我感到許多的光吞沒了我的身體。我注意到薩南達和我都有了白色的天使翼。我們依然被快速地拉去某個地方。我們在一道光柱中上升。我知道有一道光柱是因為天空對齊了。最後我們停了下來。我們現在身處一個綠草如茵和有一棵樹的行星上。我看著他的眼睛。他卻只告訴我:「現在你只須要做你自己。」

我重覆從這夢境醒過來。。。我只須要做我自己。那是什麼意思?我就是我自己啊。但到了隔天,我發現到那個的真正意思是什麼。因為它改變了一切。。

發了這個夢後,有一件我學習到的事情是有趣而又確定的。我知道了耶穌沒有被釘在十字架上,而是一根杆上,就如我的夢境一般。

對我來說,2018年是有趣的一年,像在坐過山車一般。過去這一個月,我對現實的理解改變得太多。我開始出現很多關於自己前幾世和人類歷史重要事件的回溯。我與光之存接觸、受幾種秘儀點化和受指引在我的部落格分享某些事情。當這些回溯發生時,我的腦袋會開始發熱,出現焦慮,並且感到呼吸困難。有幾次,我恐慌發作和感到很孤獨。幾個我身邊的人都對發生在我身上的狀況飽受擔憂。但現在一切都過去了。我穩定了下來,並習慣這些回溯了。我知道他們現在讓我回憶起來,而一切都會好的。

說回薩南達給我的見議,我發現到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和對上這次激活全都有關連的。這表示我準備好只做自己了。這表示,我不再須要在腦海裏持續跳出「如果這樣就會怎樣」的念頭了。這表示我不再須要用我自己「二元檢查」的算法去檢查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事物了。這表示神聖意志就在這裏,而我不須要投放任何能量去理解黑暗議程了。薩南達告訴我要放鬆,只要別抗拒,接受到來的事物,讓神聖意志引領道路就好。

這次覺察後,我開始記起所有以往出現在我思想卻被我擱下來的事情。我在過去擱下它們是因為我害怕去接受它們。我想這是我的小我在主導。我那時認為接受這些主意是一個錯誤,會對我不利。我害怕別人叫我做騙子。我害怕會摧毀所有我建立在自己四周的一切。我害怕會失去我著緊的人。我之前會害怕,而現在我不須要再害怕了。

這表示現在我可以公開活出真我。我現在可以誠實面對自己。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樣,我感到非常痛苦,我一直背負著的黑暗正在升起。我感到赤裸裸、如釋重負和準備好展開我靈魂任務的下一個階段。

我希望你明白這對所有人來說是代表什麼。因為我在經歷的是在微觀層面,接下來的3到4個月內,將會顯化到宏觀層面。所以這段時間會是偉大的覺察時期。這是偉大的耶穌再臨。這是神聖恩典到來的時間。這是擁抱我們內在黑暗的時間。現在是時候了。就是那個時候。

原文作者:Summer Sun


原文:https://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8/09/falling-into-divine-order.html?m=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