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終結契約系統

其中一個在地球監獄系統中操弄人的主要工具,就是獲取他們自由意志的同意去被奴役。這從主流媒體的操弄可以輕易看到,可是當中還有更深更重要的一層,那就是地球監獄系統中幾千年來人們簽下的所有契約。

當我們死去,並不會自動揚升、神奇地解決所有問題、與我們的靈魂/意識融合和脫離地球監獄。反而會發生的是我們越過在我們之上的密度。密度是物質的狀態,最濃密的是固體,然後液體,然後氣體,然後電漿、以太、星光等等,像下圖所示:
圖中,你看到有7個主要層面,每個再細分為7個副層面。在圖中最底部的物理世界只有3個副層面:「固態、液態和氣態」。氣態之上的虛線是電漿層。電漿層之上的4個副層面是以太層。以太層之上的7個副層面是星光層。

重要的是要明白即使我們轉生進肉體,我們的肉體依然與自己的電漿體、以太體和星光體(還有之上層面的所有身體)連結。各個層面之間總是有連繫:液態層發生的事會影響固態層,電漿層、以太層、星光層等等都一樣。

帷幕這個包圍地球的電磁屏障同時存在於物理層、電漿層、以太層、星光層和較低心智層。它阻隔了絕大部分的人進出地球。靈魂/意識自己是不會被困,但衪的化身會。

心智層中間的虛線代表三維世界:深度、高度和長度的盡頭。所有這虛線之上的層面都只有純淨液態的愛和光,沒有不和諧、黑暗、異常能存在。

當我們死去,我們的意識離開物理世界(固態、液態和氣態),上升到以太層和星光層。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取決於選擇、環境和人們的意識。

電影我們的家(Nosso Lar)是取材自一個真實故事,這些材料都是由奇科·澤維爾說的,他在巴西因幫助人們聯繫過世的至親而聞名,他會向人們帶來過世者在那邊生活的詳情,而這不是靈媒的話,是無從得知的。這部電影中,我們跟隨著一位醫生的故事,他死後在以太層和星光層的經歷。

他死後,在一個完全黑暗、荒蕪和恐怖的世界醒來,人們沒有任何資源和不停重演負面的行為模式。
這是電漿層和以太層在地球成為監獄期間多數出現的狀況。

他四處搜尋,直到走投無路和神聖祈禱幫助,才找到這裏沒有的恩典。援助來到,他被幾個有光環圍繞的人拯救了。

他們將他帶到一個美麗的城市:


科博拉提過這些城市:

「事實上,如果人們死後,有著夠高的振動頻率,可以去到這些在較高星光層光的區域。那裏有美好的景觀、建築物和環境。但他們依然綁定在被隔離的地球,遲早他們也要回來並轉世,因為執政官依然控制著他們。」

我們可以在電影中清楚看到這個控制系統。整個城市都被牆壁圍繞:


還有,人們不能夠出城,也強烈不鼓勵這樣做,如果他們嘗試了,他們會滿身傷痕地回來。城市的整個結構和等級制度令人們去重新轉世,這實際上是人們唯一的選擇。這裏從不提及移民到一個不同的行星或甚至一直留在星光層。嘗試尋找不同選擇的人會被羞辱和定性為因靈性不足而不願臣服於神聖計劃。

再次,科博拉形容了這種狀況:

「光明勢力的靈性導師們也被以太層的執政官操弄了,他們總括而言是想做好事的,但他們被洗腦了,如同物理層的靈性老師一般,情況大致相同。」

我們也可以物理層的醫療系統看到類似的情況。很多醫護人員都帶著良好的意圖去工作,但是他們被洗腦了,變成每天都在毒害民眾。

在這些星光城市中,人們被告知為了解決他們的個人課題和靈性得到更進一步,他們須要再轉世和制定轉世計劃去重演這些課題。這些計劃就是一份契約,訂明他們接受在重生的過程中忘記一切,並且接受在下一世受苦。這都建基於錯誤的業力教導,我在之前的文章解釋過:

「許多編程都是被執政官創造出來去美化邪惡。譬如業力法則,在這舉一個例子,我打破了朋友的碗,然後宇宙就會找一個人來打破我的碗,以教導我做錯事會有報應。這表示宇宙又會再找一個人來報應打破我的碗的人,等等如此類推。這完全是編造出來的,和真正的宇宙法則一點關係也沒有,很簡單,如果這是真的,根本沒有課題會得到解決,而苦難永遠只會越來越多。真正的宇宙法則是原諒和恩典,而這都是真正有連結的老師會教導的。神聖本源的意志是如果有人作出傷害的行為,他們會得到適當的療癒去重新體現真正的自己。一些人與人之間的能量平衡恢復可能是有需要的,例如打破碗的人可以買回另一隻碗給對方,或修好它,或為他提供其他服務作為能量補償。又或者碗的擁有者可以簡單地原諒對方,神聖本源的無限豐盛會以某些方式自動將事情恢復平衡,而不會從打破碗的人取走任何事物,反而會給予兩人所需要的。資源和豐盛是無限的。」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2/contingency.html
地球監獄的人簽署了許多其他契約。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末期,許多人類(不是星際種子)被欺騙,黑暗勢力承諾只要植入植入物和與他們簽署契約,就會以財富和權力作為交換,這就是第一份契約了。接著,當行星上的衝突激烈到光明勢力逼著撤離時,黑暗勢力用邊界包圍了行星,設立地球監獄,阻止所有人進出行星。所有在帷幕裏的人都被逼與黑暗勢力簽訂契約,接受去受苦,接受黑暗勢力的條款,不會接受光明勢力的幫助等等。

然後在我們的現代生活中,許多契約和合同都是陰謀集團造出來的。主要的一份就是出生證明書,實際上是一個政府擁有的財產權,表示他們擁有出生名字的版權,因此,他們擁有這個名字註冊的一切。全世界每個地方都不可能獲得你出生證明書的正本,只能取得副本,就是這個原因。

所有這些契約的著眼點都是能量,得到人們的簽署會為黑暗勢力提供能量去顯化他們想要的事。消除這些契約的解決方法也是從能量入手。我們是有主權的光之存有、神聖本源的化身。神聖本源的意志是創造中最強大的力量,而衪想我們自由。我們不受任何會與神聖本源分離的瘋狂契約拘束。說明我們的自由意志去撤銷這些契約,就可以從他們手中重獲自由。這不會讓我們轉瞬脫離地球監獄,因為自由意志在這裏沒受到完全的尊重,但這樣會增加流動在我們能量場的光,和幫助我們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

之前一次科博拉的會議,他分享給我們一個撤銷契約的方法,我會分享於此。他建議我們寫下面的段落在紙上,將自己的意圖全然投放進去,大聲讀出,再保留這張紙在自己身邊。

「以我是我所是之名,以我是神聖靈魂臨在之名,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之名,以銀河聯盟之名,以銀河中央太陽之名,我宣告並且下令撤銷和廢除我過去、現在和將來,我的存有任何一部分與黑暗勢力簽訂的所有契約和協議。所有契約和協議和它們所有的後果現在都完全從我的實相中抹去。我現在自由了,我整個存有的所有業力現在也被抹去。


從現在直到永遠,我是一個自由而且有神聖主權的光之存有。


如所祈願,一切如是。
在聖光之中


*在這裏簽上你的名字*」

我高度建議每個人都做這件事,它會為我們個人創造非常強力而正面的轉變,越多人做這件事,黑暗勢力就越少能量去維持地球監獄,事件和完全解放就會越早到來。

光的勝利!

原文作者:Untwine
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12/ending-contract-system.html?m=0


銷毀原始靈魂契約

以我是臨在之名

以我神聖靈魂之名

以所有光明勢力之名

我銷毀並且廢除 過去與黑暗勢力簽下的所有協議和契約

這些契約 毋論其內容如何、毋論在我潛意識的編程如何 現在都已經徹底銷毀並且廢除

我現在以我的神聖自由意志宣告我是自由的,我免受這些契約及黑暗勢力對我的所有影響

我現在宣告並且下令 我與光明勢力開始有意識的全然合作

我現在宣告並且下令 我的生命被完全的指引與神聖計畫對齊

我現在宣告並且下令 奇蹟在我生命中不斷顯化 讓我和所有相關的親友變得快樂

一切如是, 如所祈願!


*在這裏簽上你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