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亞達木(Adamu)說:事件

我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昴宿星文明真一實體的亞達木。今天,我希望向你們講一下有點熱門的主題:事件。這是在您們的集體意識中已經知道的方式,因此,我將繼續這樣談論它。

所以,什麼是事件呢?它會幾時發生?會發生什麼事?之後又會是什麼情況?還有,你們應該如何去準備?我希望在今天的講話中解答這些問題。

現在有太多關於它的說法,而且已經有太多誤解、太多虛假信息以及太多這個……太多那個了!我將嘗試簡潔明暸地講一下,而不會引起您們的恐懼,因為實際上根本沒有需要恐懼。

什麼是事件?簡而言之,事件是集體共識的實相,也就是你們近80億的所有人目前正在共同創造的時間線分裂的時刻。你們可以想像成一條有很多縷,事實上足足80億縷線組成的大繩子!這條大繩子分拆開一縷縷,再組成一個數量的較小的繩子。這個會是很好的理解方式。這個分拆的時刻就是事件。正是這種情況使您們可以在較小的繩子上繼續前進。

這樣,事件將在幾時發生?我在之前提過這個「幾時」被延遲是好事來的。就是在盡可能長的時間後才到發生事件的時候。而我希望解答這件事。你們當中意識頻率最低的人、深深陷入受害者意識的人、有著事不關己意識的人。。。拜託,如果你們不明白我在這裏說的東西,我們已經講過這些事。Zingdad和我製作了兩套關於意識頻率的影片和談論過什麼是事不關己、自我負責、合一意識。這都已被解答過。如果你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請在這裏停下,再去看看那些影片。

你們當中那些頻率最低的人和總括低頻率的存有都不會看這個影片。你們不會對它感興趣,而且它對你們沒有任何意義。你們不會對它有共鳴。深陷事不關己的人會認同一個想法,就是他們的生命是錯誤的,整個世界都出錯,一切都是錯的,而其他一些人必須走出來去修正它。你們中的這些人會認為事件就是一切都被修正的一刻。不幸地,對深陷事不關己、受害者意識的人來說,相反的事情將會確實成為他們的體驗。它會是他們得到自己在創造的事情,也是他們不再與確保世界持續運作的自我負責的存有在同一條繩子的一刻。接著,他們只會與其他受害者意識和事不關己的存有在同一個世界中,而沒有人再去確保世界持續運行。沒有人再繼續保持世界的輪子轉動。所有事物都分崩離析。以一個災難性的方式。這就是那些與其他事不關己的人一起共享的事不關己世界。

現在,這都是沒人想要的;例如那些棲身於較高頻率、合一意識的人,不希望去懲罰受害者意識的人。覺察到你們會是受害者意識是由於環境和你們無法看到自己確實有需要轉變意識的原因。所以,這並沒有想去傷害、或懲罰那些事不關己的人。還有,我們注意到的是出現了一個意識的轉移。人們在醒過來。光明的確正在照耀地球,現在特別是控制的結構,就是我們稱為光明會,在幕後運作的東西;特別是他們對世界的掌控,他們拉動權力繩索的能力開始消退和衰落;尤其是他們開始互相有衝突,他們的權力架構開始崩塌,意識提升得越來越快。所以,受害者意識慢慢成為創造者意識,又慢慢成為合一意識。這些都正在發生。事不關己正在變成自我負責,再變成合一意識。因此,我們推遲事件越久,就越多靈魂對事件的體驗由震驚和痛苦,變為人們會接受到和有著真真正正的喜悅。所以事件的推遲是的確很好的。

因此,這個「幾時」並不是鐵定的。但它花的時間越長,就越好。如果你們有著一個思維去說:「噢,他們太慘了,如果他們在創造一些可怕的事,就必定得到那些可怕的東西。那我要有我的好結果。我想要我開心的結果,而且我現在就想要!」噢,壞消息是,如果這是你的態度,那你就確實地以一個二元對立的立場在創造。你們在創造受害者意識。你們的意識可能比自己所認為的低。而你們可能須要為自己、與神聖的連結和與其他人的關係做一些功課。但是,稍後會更多。

將會發生的事情的主題也不是鐵定的。它也並不具體。將會發生的事情依然在被創造著。而是誰在創造它呢?就是你們!你們的意識頻率越高,你們的創造力就越強。所以,深陷受害者意識的創造力比自我負責的低,這是一件好事情!而自我負責的創造力又會比合一意識的低。這是應該的事。因為你們當中有合一意識的人是真的從一個對所有人有深深的同理心和有愛的關懷的立場去創造的。在合一意識中,你們不會找到「我很好,傑克,對你來說就很難過了!」這種肯定在更有受害者意識中找到的態度。

所以,將會發生什麼事並不是鐵定,但會有一個範圍的可能性。陷入受害者意識最深的人會需要一個容許他們讓其他所有人離開自己的共識的體驗。現在,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事件是當共識分裂、當你們願意放下其他所有人的一刻。因此,你們需要一個體驗,就是世界上現正運作著的東西:媒體、網絡、電子通訊都在這一刻斷開、停頓,你們因而在目不能視、耳不能聽下,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然後,你們會放下世界上的其他東西,而專注於自己的體驗。好,事件大致上就是這樣。放下整個世界,並專注於自己的體驗,創造出你在創造的,再得到你所創造的。如果你們正在以非常憤怒、很多的憎恨、很多的恐懼、很多的狂怒去創造,如果這些東西都是你們創造物的發起者。。。那麼,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會以一些所恐懼的災難性體驗來經歷事件。如果這是你們在創造的東西,那你們就很可能得到它。這是放下世界剩餘的一切的一個方式。大規模的災難性體驗:第三次世界大戰和殞石撞到地球和瘟疫和暴亂。這是放下整個世界的一個方式。然後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好吧,這個世界破碎的後果就是,你們嘗試去拾回碎片。。。。這是一個可能性。這是個低頻的可能性。

高頻的可能性就非常不一樣。你們當中有合一意識、能找到自己內在神聖之光的人,接著也會開始看到其他人類內在的神聖之光。你們當中可能也會開始願意看動物、植物、行星內在的神聖之光。你們當中的人或許將會準備好有一個非常愉悅的體驗。或許當現正維持著環繞你們行星的隔離的光飛船能夠開始出現在你們的意識中時,它們能夠與你們的頻率共振,或你們能夠與它們的共振。而且你們能夠看到圍繞著行星的光飛船網格。而且,由於對你們的頻率所產生的共鳴,該網格可能會導致你們的電子通訊和電氣設備暫時有一段短時間停止運作,你們因而能夠真的放下整個世界,而那些飛船可以開始降落地球,就像星星掉落到地上般,它們會下降和存有們可以從這些飛船中出現;他們當中一些存有與你們相當相似(我們昴宿星人長得有些像人類)或他們可以長得跟你們完全不同。他們是其他文明的成員,也是長得跟你們非常不同而又屬於銀河聯盟的一部分。但是,因為你們是合一的意識,你們可以用自己的心去看,並看到從飛船步出的他們內在的神聖之光。而且你們可以前來,我們能夠用心靈感應與你們連結,你們可以親身過來,並得到保證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如是地行進。當你們的行星文明現在是一個更大的銀河文明的一部分時,一個新的世界就在你們面前展開。這確實會是相當喜悅的未來。

在這兩個極端之間還有其他你們可以為自己創造的可能性。所以,會發生什麼事和之後又會發生什麼都不是鐵定的。它是由你們與行星議會共同創造的。這個行星議會是由一群非常高頻率的存有組成,你們可能會稱呼為大天使的就在你們行星議會的核心,而其他高頻率存有就在這裏協助行星和引導行星去確保即使你們在非常低頻率的立場去創造,你們會受到保護。行星議會擁有否決權。但是你們都是創造者。你們將決定什麼會發生。事件會有什麼在你們身上發生,和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都由此而來。

然後,我會講最後一點:我們應該做什麼去作準備?

確實,你們為準備而能夠做到的最重要事情就是提升你們的頻率。要變得覺察到你們依附受害者意識的地方和你們在創造事不關己的地方。要看看你們自己的心理狀況、你們的旅程、你們的前世、你們在童年時出現傷害和依附不服務於你們的信念起始的地方。要看到你們的傷痕,並療癒它們。這或許你們能夠做到的最重要的事。療癒你們自己。療癒你們與內在神聖的關係。療癒你們這位本身就是的神聖存有和這個小我外殼,也就是你們在今世棲身的假裝成自己的人格之間的關係。療癒好這些。回到一體。將你們的意識頻率向上提升,你們可能會因而更有力地創造。你們可能會創造出更多自己真正想要的,而減少自己不想要的。

然後在最後,我們會再講一下光圈。而且,由於我們現在可以誠實地談論光圈,因此我們現在可以明確地說,光圈確實是你們可以植入希望在時間線上發生的事情的種子。你們想在事件體驗到的和你們想要體驗的未來時間線。但現在不再需要急趕著去這樣做。我們現在有的是時間,因為事件被推遲了,以前的情況使我們在Zingdad去美國時迫切需要種下時間線種子,而現在這些事件已經過去,我們可以慢慢來。

因此,我的主要訊息是:請別恐懼。這並不須要去恐慌。療癒你們自己,為自己做功課。提升你們的意識。去過你們想要的生活。有的是時間。事件已經被推遲。為創造你們自己想要的事件而努力。為成為你想成為的存在而努力。

而這些,確實就是我今天想說的。當然,將會有更多,而我真的誠摯地邀請你們,請別單單看這個視頻(或閱讀記錄副本,或你正在做的任何事情!)請去看看我早已分享給Zingdad的其他資料。請去看看Zingdad與其他朋友、其他同伴、他自己的靈性導師和他自己的神聖自我所釋出的資料。《揚升書》是你們確實可以用來了解自己和你們的環境狀況的一本極好的書。這些全部都是給你們的禮物,協助你們走上旅程。並請務必療癒你們自己的靈魂。現在是時候用到這些事情了。

在此,我想說聲再見。我希望向你們表達出極大的愛、讚賞和敬意,感謝你們在旅途中所處的位置。你們當中的星際種子、攜光者都是我們的大多數聽眾。你們正在做著宏偉的工作。繼續努力。

我以合一的心愛著你們。我是昴宿星文明真一實體的亞達木。我祝福你們,下一次再見。

翻譯:Andy Chow
原著:Zingdad
來源: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254-the-ev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