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十四揚升存有和昴宿星艦隊 - 2018年11月12號

從十四揚升存有和昴宿星艦隊收到的資訊

我與十四位在很久以前就在地球完成自己進化的揚升存有有過一次會面,他們也在揚升後就在監督人類的發展。他們向我分享了一些重要的資訊,我會在下面列出:

1. 在2018年有些黑暗存有對光網格發動了一次滲透。這一直持續到今年九月。這些不想完結地球體驗或想延長地球體驗的存有用盡一切力量和黑魔法的方式,要得到光網格的掌控。在他們實行這些計劃的時候,你們有些人會感到正面的時間線淡化了,而包含戰爭和恐懼的負面時間線越來越有可能出現。這一直持續到九月尾並被干預之後,我們現在宣布這些負面時間線正在崩潰。

2. 我們正在與昴宿星艦隊一起工作,實行所有項目和協議為人類的揚升作準備。正如大多數人之前解釋過般,揚升會分成三波實行。在第一波揚升,這些曾經從地球揚升了並回來幫忙的存有將會完成他們的揚升。我們現正與這些存有密切工作,準備即將到來的事情。這些存有知道結合的意識和能夠有效同調自己的高我。隨著每一天的過去,他們在逐漸完成自己的內在結合。第二波揚升將在幾年的時間裏分批發生。這些存有會一起聚在光之社區周圍,並將完成他們的揚升。第三組是被認為還不能揚升的存有,他們將被帶到另一顆行星,繼續他們的進化。我們將在這些存有熟睡時做這些事,這樣他們將不會記起和感到任何恐懼。我們將會使用四面體時間空間均衡技術和將創造一個密封的金字塔,它將由地脈線構建出來。在這些時間空間區域的存有將被運送到新的行星。我們將在地球時間的這幾年裏完成這些事情。

3. 現在,你們大多數人正在經歷一個內在結合的過程。從2019年開始,我們揚升大師將轉化成七道揚升大師之光,為人類帶來揚升所需的外在結合對齊。這將為人類帶來團結和準備更多人有第一次接觸的主意,而這是建立光之社區的一個需求。

4. 最後,我們想表示最惡劣的時候差不多結束,你將會感到和看到很多改變,而最終將令你感到既定的時刻已經來臨。同時,隨著你們經歷自己的內在結合過程,你們將注意到自己能夠直接從高我得到指引。我們希望你們繼續練習這個,這將讓事情發生得更快。我們尊重和尊敬你們所有人。

原文作者:Summer S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