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某幾個瞬間

以前,人們會多向自己內在觀看以明白自己是誰和在宇宙中是什麼角色。他們會感到自己忘掉了一切,而這正是他們要專注內在去記起遺忘的知識的原因。他們會安靜地觀察和感受自己從內在看到的東西。為此,他們的內視之眼對比今天的我們要強大得多。隨著時間的流淌,人們開始漸漸轉而向外在尋求知識。他們從其他人所著作的書籍中尋找真相。他們慢慢忘記了如何從內在獲得資訊,因為控制結構也越來越擅於藏起真正的知識。但在歷史上,總是在世上有些人找出這內在的連結,並獲得內在的知識。有人能夠激活自己的內視之眼和昆達里尼,開始以直覺和讀取四周的能量去得到資訊。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2014年12月的一個晚上,我像往常般上床睡覺。那個晚上,我發了一個不是平常人類會發的夢。我發現自己站在睡房中,正在看著一個在我睡房角落裏浮在半空的天使。他很大,而且非常白。圍繞著我的色彩都非常生動傳神,我記得自己在想:「天哪,這一切怎麼都像活過來一般了!」接著我看到這位天使在對我說話,向我做手勢。直覺地我知道他(我感受到一股男性能量)是在告訴我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卻無法明白他的意思。我為自己無法聽到他而感到憤怒。我嘗試靠近他一點,但轉眼間他就離開了,我對自己感到失望,便熟睡過去直到早上起床,就成為了一個素食者。

沒錯,就像在我體內有一個按鈕,我一夜間成為了一個素食者。接下來的幾天和幾星期,我開始想要獨處和自己只是坐著,什麼都沒做。最後,我發覺我須要去冥想,然後開始每天都冥想。開始冥想後不久,我感受到在體內有能量在流動,我的昆達里尼在上升。這之後,我生命的意義完全改變了,因為在夜半時分也會收到資訊的下載。我有了預見的畫面和開始記起累世的事情。我生命的每一天都很興奮,這成為了一個冒險。但同一時間,其他情況會帶給我哀傷,而且會完全改變了我的個人生活,因為我成了一個不同的人。

過去幾年,我記起了很多資訊。我經歷過很多次激活和達到了新的理解。我也在這裏分享了一些我收到的資訊。我發現在過去我大部分時候都是轉生為艾希斯、哈索爾、伊南娜和抹大拉的瑪麗亞的女祭司。她是被稱為「薔薇教團」的一位成員。她居住過迦南、埃及、希臘、和甚至君士坦丁堡聖索菲亞大教堂的神殿裏。她的靈魂任務總是錨定神聖女性的智慧在這行星上。她的目的是要留在這行星地表直至終結之時,而當覺醒的時代來臨時,會走出來幫助人類記起謙遜。她會出來並幫助療癒那些在行星地表上受到冤屈的心靈。她會用藝術去做到這些,也會想出眾多其他方式去達到這個目的。因為這樣,因痛苦而緊閉的心才會再次打開,就像蘇菲派描述般,如一朵玫瑰盛開。然後這將帶出慈悲心。而慈悲心會療癒整個行星。

我記起的過去並不總是身為女祭司的時候。我記起很多不愉快的時刻和要一層一層地經歷痛苦、悲哀、內疚和悲痛。我現在將會分享的或許會令你震動,或者甚至帶來一些感受的頻率給你,就像類似的事情也發生過在你身上一般。我在能夠寫出來前,也思索了一番,但是有些從高層面來的指引和提醒,告訴我真相有多重要,我才決定要分享出來。

上個夏天的一個晚上,我開始在自己的預見中看到一個女孩子。她大約八至九歲。第一個畫面伴隨著一首像催眠曲般,用鋼琴彈奏的歌,就像在驚慄電影中一般。我開始獲得這女孩生命中的時刻和片段。每次我開始看到這女孩的一些事前,我就會開始感到自己的腦袋要溶掉般,我會感到頭痛和有焦慮的徵狀。當我的第三眼看到這些影像時,我開始像我就是她般活在這些片段中。

這個女孩住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她是音樂世家的一分子。她的母親會一邊為她彈琴,而她就樂於一邊跳舞。她很喜歡這些時候。可是,她也會被帶到地底的一個實驗室,被施行幾個實驗。她會被施以化學物,她在這裏看到對小孩做的恐怖的事情。這裏有用來編程這裏的人的研究。她也被用作創傷式心智編程的測試對像,而最終結論是她無法被編程。隨後這些實驗停止了,而她在地表上繼續她的生活。
她成為了一位芭蕾舞舞蹈員。她熱愛跳舞和她開辦了一個工作室。她得到了她一生規劃的一切,她在等著一些文件的完成去擁有這德國風格的家。她將會把建築物的前面部分作為她的工作室,剛剛裝修好的建築物後面部分將用來居住。靠近這個家後面有一棵柳樹。她喜歡走到那棵樹,並站在下面冥想、觸摸樹葉和想像一下將來。
有一天,當她在家時,三個男人駕著一輛白色轎車駛進她的後院。她想他們是前來對她的屋子繼續裝修工作的。門打開了。他們中的一人走向她和說話,另一個走去她的身後,在化學物的幫助下,令她失去意識。這是大白天的時間,這三個男人完全不怕被抓上警局。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就這樣在大白天綁架了她。

她接著再次被帶到地底實驗室,她在這裏經歷凌虐。她被逼去看對小孩做的不愉快的事情。最後,她被施以一些東西和被告知會忘了這次經歷。而她真的忘記了。但隔一段時間後,她再次被綁架。在她第二次被綁架時,她記起第一次時發生的一切。

我不記得她第二次被綁架後發生什麼事了。我隨後記得的是,她開始與一些好人在一個地底的地方生活。我沒有她如何去到這裏的記憶。這地方在紐約市下方。這地方在當時還在建設中。不是很多人在這裏。她明白到她是從加州地底的實驗室被拯救出來。她知道如果再次回到她地表的生活,就會再被捉走。所以,她決定留在這裏。

我必須在這裏提醒你,即使我如同她是另一個人般在告訴你她的記憶,但我記得關於她的一切就像是我自己的記憶一般。我現在所知道的是,我與這個女人有非常深的靈魂連結。不知何故,或許是地底實驗室部分在意識上的實驗,又或許是之後在紐約市下方時,我的意識和她的意識經歷了一些形式的融合。我所知道的是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存有,卻幾乎分享著同一個意識。當我記起她更多的記憶時,我發覺到我總是會發她自童年到長大的夢。她一生記憶的一切和我自己的交疊在一起,就像我們進入了相同的記憶庫或創傷期間,我們能夠傳送看到或感到的給彼此。

所以,過去幾個月,我記起了她生命中的很多時刻。但我仍然無法弄清楚如何畫上我們個性的分隔線。這是讓人困惑的地方。這當然是因為我還沒知道所有故事。

在此之後,我沒有線性時間的描述。我記起的是決定了我會返回地表。為此,我必須去遠東,來到一個有一條「某種隧道」的地底地區。這地方被一些和平地住在這裏很久的古代人保護著。這地方建設得像一個迷宮,也沒有道路。這裏是一幢房子,旁邊就是花園,再旁邊又是房子再花園這樣。所有房子都是興建來保護在迷宮位處或許是最內裏部分的門戶。我們利用某種地底列車系統去到這裏。我記得它非常快。這裏的人知道我們要來,有幾位長得像正常人的存有來問候我們。我們必須經過歷時兩到三日的一些訓練。我記起他們關注到我們的訓練時間不夠長。所以,我們在那迷宮最外圍的房子開始學習。每次訓練之後,我們就會由另一些存有去訓練我們其他事情,然後再送我們去其他存有那裏。
這樣持續三到四次後,我們終於來到最內圍的地區。這是「遺忘隧道」的所在地。
這裏有一個小花園,從花園的旁邊,我走進了一個隧道。在我之前有幾個人已走進了這個隧道。這個隧道是一個門戶,會降低頻率,然後令你忘掉一切你知道的事情。我記得在這隧道走著,我記得每走一步,我的身體就越沉重,我記得與我分享這個意識的那女人和其他人在隧道旁邊的花園哭著,我記得我在想「我現在在忘掉一切了,但我將會再次記起一切的。」。有一刻,當我的身體變得太沉重時,我幾乎走回頭,然後我告訴自己:「我是他們最後的機會了,我必須要做到」。我在這隧道的記憶就到此結束。
當然直到2014年尾,我還是在沉睡的。我記不起這些事情。所有事情、我生活中每一個奇怪的巧合或我對一些事物的奇異感覺,我被編程去相信它們都是隨機出現的事。我可能認為這是我從書上讀到或一個遺忘了的夢所記得的東西。然後我記起我在一個機場經歷的一些事。

這發生在2011年後,但在2014年12月前的一個時候。我在前往機場接一個人的機。我進入機場不久,就注意到一個年輕的女人(看來是三十歲多一點)。她穿著舊款的牛仔褲,像那些90年代後期或2000年代的款式。我留意到她也在看著我。我必須要上廁所,就開始向著廁所走去。我注意到她站了起來,並開始向著我走過來。她說:「不好意思」,再開始對我說一種古代的語言。我相當肯定這不是一種地表已知的語言。我已經遊歷過很多地方,所以的知道大部分語言是如何發音的。她在用的語言是輕柔的,詞語包含了大多像「m」、「n」和「l」發音的字母。當她在說話時,我呆若木雞。我被她又大又藍的雙眼迷住了。因為她的眼睛像在說其他事般。它們在向我微笑和告訴我一些重要的事情。我就只是站在那裏,等著她說完。當她說完後,我結結巴巴地告訴她是誤認我為其他人了。她只說了句「沒關係」。我接著轉身走向廁所,走了幾步。接著我發覺我的生活並不正常的,再停步轉身,想要再找到她。但她不見了,就像她從空氣中消失一般。

最近,我發覺那天在機場看到的女人與我記起的女人的相貌非常相似。那個女人長得像來自加州的那個芭蕾舞舞蹈員。這個發現震驚了我,也幫助我得知我生命中每一刻、每個細節在此刻都有等著我們去發現的意義。我們現在活著,而你在讀這幾句句子並不是一個巧合。事實是我經歷了這些激活和開始發覺到這些記憶之間的連結,是一些需要分享出來的事情。我們所有人都是這故事的一部分,而你的故事就等著你發覺到你「某幾個瞬間」時,被發現到。

因此,我會決定分享我的故事。我有這個曾在加州地底實驗室被MILAB和MK-Ultra項目測試的人的記憶。我的某幾個瞬間展示給我,這不是一些我要掩藏的事,而是要分享出來的事,這樣療癒就會帶給所有曾經歷類似體驗的人。我知道這個我連結著的女人曾與站出來為揭露計劃努力的一些公眾人物待過相同的基地。而今天,為了幫助他們加速療癒的過程和全面揭露,即使我沒有完整的故事,我也決定分享我所記得的。我希望我在這開始的會啟發到其他人,幫助他們,鼓勵他們站出來,成為過程的一部分。

接著我用我從高等存有收到的一個訊息,為我的文章作結:

要從四維空間中的能量束縛解放我們自己,我們須要做的是:

我們須要選擇成為簡單。。。真相是簡單的。一目了然是簡單的。寬恕是簡單的。

原文作者:Summer Sun
原文:https://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8/11/a-moment-in-time.html?m=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