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靈魂凌駕物質


當我們從靈性角度去觀看全局,宇宙、所有創造物、我們看到和體驗到的一切事物,實際上都是由一個東西、物體形成。那就是源頭的光、合一的光,合一的能量流進創造物,然後緻密化到多個維度。

不同的維度和物質的多形態事實上都是一樣的東西。較高維度是較高的物質形態。這些較高維度就是我們稱作靈魂、高我等等,因為衪們是較高的物質形態,而物質和靈魂都是合一的,是同樣的東西。物質是緻密化的靈魂,靈魂是稀薄化的物質。
創造物是源頭的鏡子,它是源頭和衪的邏輯量子相反潛力,或可被稱為偶然性,互動所創造出來的。源頭是我們的存有最深層的形態,這是沒有時空、沒有這裏那裏、沒有以後和當下、沒有你我、只有合一,所有一切人事物都是純粹的絕對合一狀態。因此,創造宇宙是需要偶然性或有時被稱作異常作為純粹合一的對立面才做得到。

隨著源頭、合一的能量流進宇宙,它就此被創造出來,為它帶來生命,並穿過多維度/多物質形態再不斷緻密化,形成不同粒子,實際上是量子場冒出來的波。而第一個被創造出的粒子就是超光速粒子:

http://tachyonis.org

然後,很多其他粒子被創造成緻密化的靈魂物質。所有粒子實際上都是不同光譜比例的光,也是被偶然性緻密化和分裂的源頭能量。我們是光,我們坐在光上,我們食光等等。

生活在這個星球,我們的決定、想像、觀想、念頭、情緒、感覺等等都不夠真實,甚至完全是假的,以致令人經常有幻覺以為物理世界才是最真實的東西。這與事實完全相反。實際上,所有非物理層的體驗才是真正真實的「物體」,它們都存在於物質的較高狀態、較高維度、電漿層、以太層、星光層、心智層、菩提層(Budhic)、心靈層(Atmic)、合一層(Monadic)和宇宙法則層(Adi)。我們可能會在肉體覺察到它們,但它們存在於能量身體。而靈魂物質粒子經常在層面之間流動。由於物理層是靈魂物質最緻密的層面,也是最受偶然性分裂的,所以我們也可以說它事實上是較失真的層面。物理世界以較準確的說法應該是夢境,而能量身體才是較真實的,而不是與之相反的說法,而高我才是真正的自己。
在物理世界顯化任何事物,理解到積蓄動量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因為這星球厚重密度的關係。無庸置疑,創造每一個事物都首先要由最高層面開始,再逐一流過每個層面/物質狀態,才會到達物理層。低層面本身是沒有力量的,只能依靠接收較高層面的力量,然後可以重新調整收到的力量。我們越面向自己的靈魂/高我/我是臨在,就越能建立出一個連結,越能積蓄一股能量的動量流進較低身體。如果我們的行為沒能與被宇宙之愛磁吸引的高我神聖計劃對齊,它將不會流進足夠的能量。產生意圖、注意和服從高我是關鍵。

如果我們養成了一個習慣、某個模式的動量好幾年了,除非我們積蓄渴望有改變的一個能量動量,否則一時間不會有任何變化。沒有創造物是自動出現的,經常都是由於有些人發出有意識的意圖到一個地步才會出現,而它只會因為持之以恆的工作而積蓄出來的動量,才更快出現。這沒有奇跡,只有自然原理的應用。把它當成奇跡,只因為不明白這個原理如何應用。這裏主要的關鍵原理就是每個事物都是從高層面來的。
因此,物理狀況總是與高我對齊的、能量的、較高層面的反映。無論狀況如何、技術如何、模式如何,它總是能夠被光的能量工作改變。要堅持去積蓄一個動量,我們須要在物理層還沒出現改變時,別去破壞了正在積蓄的動量。只要我們想,光的能量工作總是能夠改變任何事物,因為較高層面/物質形態總是有凌駕於低層面之上的力量。我們的高我是我們要調成的最高層面,因此我們最大的注意力應放在此,而不是較低的心智層、情緒層、物理層等等。

這就是集體冥想可以改變世界的原因: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7/make-this-viral-key-to-freedom.html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隨時隨地選擇改變我們的實相和這個星球和所有創造物,成為純淨的光和愛的體驗。
願更多的光與你們同在🌟


原文作者:Untwine
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8/08/spirit-over-matter.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