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事件加速發生諭令

我呼請我是臨在的最高面向,發自內心並如號角般響亮地呼喚源頭和佩洛瑪/銀河中央太陽!
身為地球解放任務中144000名星際種子集體的一部分,我宣告並且下令展開行動去加速階段過渡事件和盡快觸發事件。
身為地球上的星際種子,我現在從心中宣告我準備好畢業,在多元宇宙中所有存有最正面的時間線上,去到充滿愛、喜悅、和平和豐盛的高維度。我們一致祈請源頭讓光明勢力加速激活鳳凰行動,並協助由所有存在層面清理所有負面能量、負面實體、外星武器和黑暗存有,以致永遠終結黑暗勢力對地球的佔領!
我祈請這次過渡會迅速與和平地發生。盡可能解放所有存有和轉移我們去新亞特蘭提斯的黃金時代。我祈請顯化一個為每個人帶來豐足的自由、喜悅、食物、水、健康、所有種類財富的世界。我祈請顯化免費能源裝置、醫療裝置和所有受壓抑的科技去協助人類。我祈請顯化第一次接觸,成為銀河聯盟的一部份,並在宇航種族中佔一合法席位。我祈請與我的靈魂家族、兄弟姊妹和光的祖先重聚。
我帶著深切感謝的心,祈請所有請求都得到迅速的應答。
如所祈願,一切如是,我是我所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