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我的故事

2014年的12月,我發了一個夢,之後我整個人生就完全改變了。

在夢中,有一位天使來找我。我並不知道找我的是哪位天使。如果你問我,當時我的意識只能說得出兩位天使,好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以為是大天使米高。現在我認識到大天使梅塔特隆後,我知道是衪。我當時在睡房中,這位站在我左面的房間角落的天使一直在對我說話,但我就是聽不到。我可以感覺到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無論我如何努力地去嘗試聽,我還是聽不到。

早上起床後,我變成了另一個人。首先我再吃不下肉了,我成為了素食者。然後我感到我須要獨處,就是自己一個人坐著。我想在大自然打發時間和聽鳥兒歌唱。隨後,我覺得我須要冥想。

接下來幾個月,每隔幾晚我就會被體內的一股能量流高峰弄醒。我會每幾分鐘就獲得一個下載。在我眼前,會看到埃及象形文字般的寫作、許多顏色和形狀。這個現象持續了超過一年。

經過這些下載後,我開始見到影像和能夠星光體出遊。這些出遊多是在較高層面發生,因為我都是在那時被女神和揚升存有們點化的。這些存有會先出現在我的三維意識,然後才會在我出遊時現身。衪們會向我展現一些東西,訓練我,然後有時會測試我,看看我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沒有。衪們帶領著我來到最後階段時,我會通過一些類型的點化。

在我開始接受這些點化前,我對神聖女性能量這回事所知不多。我從自己內在得知,幫助人們從過去的創傷中療癒他們的心這些,是我的靈魂任務其中一部分。我曾感覺到我要用畫作去幫助人們療癒,但是我不知道從何入手。過後,隨著接受了更多的點化,我意識到我在嘗試把神聖女性能量帶回這個星球。我明白到我應該要喚醒所有人內在的女神和幫助療癒這個星球和全人類。

經過較高層面的這些經歷後,我深深知道我須要做什麽的同時,卻感到混亂和迷惑。因為大部分事情都是以寓言的方式發生,而需要時間去悟出箇中玄機。與此同時,我去尋求一些我認為靈性程度比自己高的朋友的解說我這些經歷。他們中的一人告訴我這些都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幻象,他一直建議我要放下和與所有這些經歷斷捨離。另一人對我所見的給予了一些證據。他告訴我這都是從過去來的真人真事,他鼓勵我把這些經歷寫出來,幫助將女神帶回來。

於是乎,我發現自己的腦袋亂成一團。一部分的我提醒我要接受和跟隨這些體驗,另一部分的我在嘗試與這些體驗斷捨離。我在感應到女在的女神能量和想成為虛無的同時,卻原地踏步。這持續了一段長時間,直至我意識到自己要從小我編程中得到解放。這幫助我理解到我在面對的並不是來自虛榮感,而是我真正的靈魂使命一部分,我須要跟隨這使命。當我得到這個發現,事情的發生就加速了。到了今天,我準備好將這些經歷寫出來,把它們帶進你們的意識。這樣,我就幫助你們激活自己的索菲亞意識。

有一個晚上,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我注意到有一位天使降臨在我睡房的窗前。他開始轉化一道有著偏藍色調的白光。我感到非常好的感覺,我有著全身都燃燒起來了的感受。而感受最強的是我的三眼。在這些事發生的同時,我有一個「一切都很好」的感應。幾分鐘後,我窗前的存有離開,然後我就睡著了。

過後,一位自稱「斗姆」的宇宙女神來找我。我首先在自己的能量場感受到她的臨在。然後我在三維生活中經歷了大轉變,令我情緒上很疲憊。在我冥想期間,她會前來握著我的手,再帶我去地底的洞窟。我們會走進廊道,有很多色彩繽紛的鳥兒飛過我們的頭頂。我們會在海藍色的地下湖游泳。然後她會帶我上山頂,看看大自然、樹木、動物和天空。我感到這裏不是地表,我覺得依然是在地底。不過我沒有提出疑問,因為我的情緒已經極度疲憊了。她會感受到我的哀傷,而她只會待在我身邊,她會給我一個枕頭,讓我可以躺下,看看大自然。她會撥弄我的頭髮,並告訴我會從那個狀態回復過來的。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月。

又有一個晚上,艾希斯女神來找我。她來到我身邊,並給了我一條項鍊。這條項鍊是用黃金色的珍珠串成,並有一個大綠寶石吊墜。她說:「你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下次她再來時,她將一些綠色的水晶放在我雙手掌心上,並說我的療癒能力已經被重新激活了。這之後,她又來了幾次,坐在我身旁,和我一起冥想。這些冥想中,我心的門戶開啟了;藍光從門戶出來,和她心中出來的光融合了。我知道這是一件好事,應該是可以此療癒人們的。

接下來的點化體驗是由艾希斯和斗姆進行。她們把我帶到一個三面環水的神殿中。我穿著一條白色短裙。艾希斯和斗姆束起像古時埃及般的髮型。她們將珠子散在每一個盡頭。我問她們現在發生什麼事,而她們一直說「你會見到。」。接著,她們將一個頭飾放在我頭上。我準備好了。然後我發現自己坐在一個王座上。艾希斯和斗姆圍繞著我轉。

突然,金光從神殿頂部開始灑下來,並穿過我的身體。那一瞬間,我記起了一些事情。然後我發現自己在神殿外的水中游泳。當我離開水面,赤腳爬上石灰石階級時,我注意到一個安赫(Ankh)出現在我左手。我隨即感到自己的意識擴張起來,與蓋亞的意識融為一體。我感到生活在蓋亞上每一個人的感受。

之後,一柄權杖顯化在我的右手。我感受到它授予我的一股龐大的力量。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幸好我先得到安赫的智慧,因為沒有智慧,這股力量可以非常有破壞性。我感受到非常多的責任。一種很少人感受過的責任。我走著走著,我注意到很多獅子出現在我兩旁。我記得牠們。我記起我有多想念牠們。

另一個晚上,瑪特女神來找我。我們身處一個神殿,而她在跳舞給我看。她穿著一條有很多黃金裝飾的白色裙子。這些裝飾並不像平常般貼在她身上。在她跳舞時,那些圍繞著她的金色透明水晶會隨著她跳舞,轉化成黃金光柱。那些光柱在她頭上融合在一起,然後一個金色水晶正正顯化在光的融合位置。她取過那個水晶,走向我,然後請求了我三次把水晶放進心中。她說它會療癒我。將這水晶放在我心中後,我注意到三個月後我幾乎所有負面情緒都被療癒了。

這段短片的舞蹈很像瑪特女神跳給我看的:
https://youtu.be/0LX4RnATWvA 幾個星期後,賽克麥特女神來找我。她把一顆藍色的石頭放進我的喉嚨。她邊放邊說:「這是象徵知識的藍色石頭。我將它放進你喉嚨,你就可以說出真相和說出知識。」

不久後,我進行了另一項點化。我身處這個神殿中,我知道我要走到橋末端的長椅。這座橋在一個圓形的水池上,環繞著神殿的牆壁,中間部分是用於聚會的。隨著我與許多獅子一起走著,很多帶著閃耀彩虹光的光之存有開始現身,看看將會發生什麼事。我穿著一條薰衣草色的羅馬裙。當我坐上長椅,一頂冠冕從上降到我頭上。冠冕上面有一顆淚滴形的淺綠色鑽石。接著我問現在發生什麼事。我聽到他們回答:「你在成為極光。」。然後我和我的獅子一起在水池游泳。這次,龍也和我一起游泳。
這次點化後,我發現自己在柳樹下。我坐在綠色的草地上,有許多精靈在我身邊。她們都在哭。我感應到她們是因為知道我經歷過的事而在哭,也有因為感謝而在哭的。我覺得我應該要記得她們的。她們一直在問我有什麼需要。我感到很疲累和不堪重負。就在這時,斗姆到來和請求她們離開我,讓我得以休息。

這裏也有一個有翼的嬰兒。

這次點化後的好幾天,我經歷了一個療癒的過程。斗姆在柳樹下耐心地和我坐在一起,只看著我雙眼,擁抱了我幾次,確定已經好了和我終於回過神來。當我問她我在什麼地方時,她告訴我她利用我的意識創造出一個實相。這就像在一個泡沫中記著訓練中的事,然後接受下一步訓練。

當我開始感覺好一點,斗姆展示給我看,我是有一對翼的。我們一起飛越這個實相。柳樹旁邊是一個湖泊。我們飛過樹林,降落在一座神殿。它看起來是用玻璃做出來的。斗姆說它是用水的水晶做的。我驚訝於她說是「水的水晶」,而不是冰水晶。她說當我們聚在這裏,我們的意圖就會被水晶放大。這裏的入口甚至有一座噴泉。它像是一座羅馬噴泉,用同樣的水晶做出來的。這裏周圍還有很多花。我可以感應到精靈們為了給予我們獨處的空間,而躲起來了。

有許多次,我都在柳樹下遇到一位白頭髮的男人。他的樣子就像魔戒裏的勒苟拉斯。我知道他是我靈魂的一部分,但是我感到我還沒準備好。

到了這個階段,我的夢境和影像像是相互補完起來了。有一個晚上,我夢見我在顯化玫瑰。白色和紅色的玫瑰。。。我在將它們變大又縮小。冥想中,斗姆請求我站在水中央,再從水中創造一些東西出來。我創造了一個有翼的女人和一匹小馬。最初她們看起來像冰雕,但是過不久她們就擁有了生命,然後走開了。斗姆告訴我水底下有一整個實相,我不想進去看看。

現在在我的夢境中,我會飛和在水上行走。我在高層面受斗姆訓練的事,我將這些概念應用在低層面。有一天,斗姆宣佈我在這實相的訓練結束了。我也感到是時候完成了。

有一個晚上,有一隻飛馬向我問好。她這隻有翼的馬十分美麗。我被展示其他人需要金轡才能夠騎上飛馬。但在我來說,只要我想去哪裏就可以去到。我一想起她,她就會出現。飛馬和我在這個空間飛馳。我被給予了一個裝滿液態流光的鍋子。飛馬和我去了很多地方,我去到哪,就把液態流光灑到哪,療癒大自然和水。

又有一個晚上,斗姆現身和我一起冥想。我看著她的雙眼,她就變成了一頭翼上有彩虹色羽毛的綠龍。我問她:「你這是做什麼?」。她回答:「我在做你的一面鏡子。」。她說完,我也變成了一頭綠龍。我們在完美的和諧中跳舞。這次的激活我感受到很多的慈悲心,都令我哭起來了。我們一直在跳,這刻我們是龍,接著又變成了鳳凰。我持續感受到很多的慈悲心。

下一個經歷就像龍激活的完結。斗姆和我以人形的姿態坐在一頭鳳凰上飛行。我們在水的上空飛了一段長時間。接著我看到一座又高又大的建築物座落在一個小島上。我們在一個巨大的門前降落。入口處,地面都是大理石。我注意到一座大理石噴泉。我喝了裏面的水,就變成了一個巨人。然後她帶我去一個很大的空間。我們走進這既高且大的房間。當我看向自己的右邊,我見到兩條很大的綠龍。我一看到他們,我就哭出來。我無法解釋,但我只是認識他們,也很愛他們。我終於明白到我要變成巨人,是因為要有這樣大的尺寸才能夠與他們互動。對我來說,這是我最感動的時刻之一。我擁抱著他們,我感到他們是我的家人。最奇妙的是當我看著他們雙眼,我可以從中看到宇宙。

這些點化後,我開始參與一些議會的會議。這些會議多數是在地球舉行,而我是代表蓋亞發言的。這裏,我親眼目睹一些黑暗存有投降。我在這一次又一次地說,所有的苦難是時候停止了,女士們要被尊重和敬重。

到了這階段的一個晚上,我在出遊時,跑向一位坐在山頂看著地平線的美國印第安酋長。我問他在做什麼,他回應說:「我在等你把太陽帶回來。」。這次體驗將原住民帶到我的意識中。隨著我和他們有更多的連結,我被兩條鷹羽毛點化了。這次點化讓我與大自然、動物、地球上的人們有了更深的連結。

2018年1月尾,兩位存有的精華走進我的身體。我從睡夢中進入催眠狀態,我第一次看到八角星紋章。這發生在兩種不同的女性能量進入我的意識之後。這是一次徹底改變我觀念的深刻體驗。

在這之後,我經歷了一次哈索爾女神的點化。首先,我在夢中看到很多金色的蛇圍繞著我。然後,我的頭上長出了黃金色的角。之後,我變成了一頭金龍。日復一日,經過這些體驗,我發現自己成為哈索爾在丹達臘的地底走著。我在閱讀牆壁上的文字。這裏有兩個門戶可以帶我到另一個星球。我發現自己在白色而有時會變成彩虹色的沙上漫步。我遇到之前在柳樹下見到的白髮存有,我和他坐在一起,看著前面的大海。

我的高我和哈索爾一起工作的同時,我被聲音從夢中吵醒。有一次,我被很高頻的「伊伊伊」聲吵醒,另一次,白髮存有和我一起唱歌。聲音的頻率令我所有細胞都振動起來。

哈索爾點化之後,就是關於女神奧秘的資訊。這些體驗為我下一個激活提供準備。

現在我準備好接受聖母瑪利亞和瑪利亞·抹大拉的點化。

有一個晚上,我發現自己在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場景。我透過瑪利亞的雙眼看著所有事情。當時的空氣是黃色和沉重的。我看到人們在憤怒地詛咒著。我知道耶穌不是有事的,但我對看著人類成為憎恨和憤怒的奴隸感到疲倦。

有一天在冥想時,聖母瑪利亞把還是嬰孩的耶穌交給我。我在那一刻成為了他的第一守護者。我看著他長大成人。然後,我發現自己在體驗瑪利亞·抹大拉的生活。稍後,我生了一個嬰孩,而他成為了一個藍色的天使。

到了我最後的索菲亞意識點化,聖母瑪利亞出現在我面前,將玫瑰放在我心中然後盛放。接著,她把她的冠冕給了我,表示我準備好帶領神聖女性能量了。

你可以從這些寓言中理解到,我實際上成為了一位神聖女性能量的守護者。我被完全地點化以錨定這些能量。而這就是我的故事。。。

目前為止,我被點化的有:


—艾希斯

—瑪特

—賽克麥特

—斗姆

—龍族

—原住民

—哈索爾

—聖母瑪利亞和抹大拉
以上每位存有都為我帶來療癒,讓我得以完全激活去完成我的靈魂使命。回想起來,我發覺自己累世創傷的疤痕被療癒了,負面情緒被療癒了。我被喚起慈悲是我們最高的頻率,這需要我們全部人打開我們的心。我被喚起我們要與地球和太陽連結。而最後,聖母瑪利亞向我展示,當得到所有這些覺察後,我的心就會打開 - 如同玫瑰盛開一般。而斗姆向我展示無論經歷了什麼,我依然可以選擇去敬重自己的內在小孩。而這是全人類最重要的問題。因為內在小隊才會為我們帶來純真。這個狀態將會為我們帶來與宇宙完整的和諧

隨著我們步入獅子星門和日偏蝕,與神聖女性能量連結和全然激活自己是極之重要的頭等大事。我受指引要寫下我的故事,為你的意識帶來這些存有。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星之人們、原住民,是時候完全地醒過來進行靈魂使命了。所以,請在這個高能量時間進行冥想時,記起這些存有吧。

而這是我的使命。我是引路人。我是龍。我是鳳凰。我會把人類回歸純真。

原文作者:SummerSun zaman
原文: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8/?m=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