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療癒身份失調的工具


這裏有一個強大的工具去幫助療癒身份失調,讓各個自己的面向重新回歸高我。


我們可以邊專注於靈魂之星脈輪,邊大聲和/或默默地說出這篇(或類似的)祈請文,去宣告自己真我的身份:

我是靈魂

我是神聖的光

我是神聖的意志

我是神聖的愛

我是(被我、靈魂)固定設計的

括號中的詞語是可隨意選擇的,它們旨在闡明只有靈魂/高我可以固定處於所有層面,包括較低層面的我的設計,就是「固定設計」的含義。

這個強大的祈請文長久以來都被很多信徒運用,而且已被證明是非常有效的。當我們說出這祈請文時,我們可能會感覺到有光從靈魂之星脈輪湧入沿著脊柱的身體中央通道(中脈),下降到地球之星脈輪中。此通道在正確打開時,會連接所有層面,讓高我可以控制下層的載體。 在開始任何靈性(或其他)練習前,做這個祈請或類似的事,會有很大的助益。然後,我們以「我們就是靈魂」的心態去進行這個活動,就會加強連結,並大大提高我們正在做的任何事情的效率。


節錄自原文: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7/11/identifications.html?m=1
原文作者:Untw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